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3D打印混凝土模具重建古建筑

3D打印混凝土模具重建古建筑

2018-05-31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461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过去的十年中,技术和工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显着的逆转。通常3D打印被用来制造小物件,小雕像和原型,现在它被用来在建筑行业建造经济适用住房。跨创意领域的艺术家和工匠正在拥抱数字工具作为人类表达的新媒介。

  在过去的十年中,技术和工艺之间的关系出现了显着的逆转。通常3D打印被用来制造小物件,小雕像和原型,现在它被用来在建筑行业建造经济适用住房。跨创意领域的艺术家和工匠正在拥抱数字工具作为人类表达的新媒介。

 

  根据3ders.org的说法,纽约建筑与工程公司EDG提出了一种桥梁技术与工艺的高性价比方式:现代装饰:一种新的数字雕塑形式。关键在于3D打印。

  在开发现代装饰性激光三维扫描软件时,渲染软件(如3DSMax和Rhino)以及算法建模程序可让公司轻松地重新创建几乎任何东西。然后,EDG选择合适的材料和3D打印技术制作塑料模具; 这些将被用来制作建筑装饰的副本。该团队开始使用小型MakerBot Replicator Z18进行原型设计。

 

  “我们专注于经济型空心塑料模具 - 充满标准和彩色混凝土。通过详尽的实验,我们发现材料成本,效率和强度的完美平衡,确保模具可以轻松复制。“该公司说。

  3D打印的塑料模具镶嵌有激光切割丝网以提供增强。最终的原型是由VoxelJet使用VoxelJet VX1000 3D打印机制造的,用于铸造模具,并用西卡混凝土在室内制造。

  据报道,这些装饰品据说可以在一天内生产。此外,借助存储的零件数字目录,建筑师可以轻松地重新打印模具。“如果一个元素需要修理或更换,他们可以简单地从建筑物中移除,并且可以在同一天重新打印并重新在现场重新制作新的元素。”

  该公司受到即将拆除的第五大道574号的启发,这座1940年的建筑具有复杂的装饰,因为修复的成本太高而被拆除。正如EDG所言,“以现代手段仍不可能产生古典风格的立面装饰。建筑手工雕刻如果不是一种失落的艺术,也是一种奢侈的奢侈品,激光切割仍然过于昂贵,而预制混凝土则具有创造性的限制 - 因为其承受能力源于重复的基本形式。为此,建筑师和开发商越来越多地转向恢复现有的宝藏,这些宝藏的供应量有限且往往被忽视。“

 

  通过他们的施工方法,可以设计装饰并将其纳入立面而不超出预算。EDG创始和管理合伙人John Meyer说:“这个项目始于简单的目标,即寻找挽救和恢复纽约市以及世界各地不断恶化的建筑瑰宝的方法。“这些宝石的天生美丽和丰富的历史正在消失,因为他们的修理成本逐渐变得过高。认识到悲剧,这些损失与宾夕法尼亚车站一样,直到事实发生之后才会完全实现,我们着手创建一种经济有效的重建和修复方法。达到这个目的后,我们也很快意识到,这种施工方法的便利性和可达性使建筑立面的创建具有真正的震动性。从古典风格中汲取灵感,我们将这些细节转化为现代和新鲜的东西。“

  这一过程不仅会将被遗忘的“手”引入现代,而且会使设计过程民主化,使得来自不同领域的从业者能够执行以前难以想象的事情。

  EDG正在构建一个适合他们未来项目的定制3D打印机,其中包括布鲁克林Greenpoint的多家庭项目。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