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赛尔XAAR2001+双色喷头介绍

赛尔XAAR2001+双色喷头介绍

2018-06-05  来源:互联网  浏览:864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8年5月25日 -赛尔与新景泰共同成立的喷墨应用联合实验室发布基于Xaar 2001+ GS6C以及大墨量覆盖技术(High Laydown Technology)的陶瓷喷墨机的两项应用测试成果,积极回应了市场对于提升产能及瓷砖打印特殊效果的需求。

  2018年5月25日 -赛尔与新景泰共同成立的喷墨应用联合实验室发布基于Xaar 2001+ GS6C以及大墨量覆盖技术(High Laydown Technology)的陶瓷喷墨机的两项应用测试成果,积极回应了市场对于提升产能及瓷砖打印特殊效果的需求。


   赛尔XAAR 2001+双色喷头的喷嘴数量达到了惊人的2000个,分辨率720DPI,12-84pl墨滴。这一具有业内最长免维护正常运行生产周期的喷印头系列,为工业印刷质量设定了新的标杆。

   新型Xaar 2001+喷印头引入Xaar Guard?护板,为喷嘴板提供了强有力的保护,并与其它创新设计一起,在不同液体及应用情况下达到了业内最长的免维护运行生产周期。

   新型Xaar 2001+喷印头是采用赛尔新颖的X-ACT?微电子机械系统(MEMS)制造工艺生产的新产品,由此在众多单程宽幅喷印应用的连续一致性质量方面,又显著地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与之前的型号一样,新型Xaar 2001+喷印头也结合应用了赛尔独特的“真正内循环专利技术(TF Technology?)”与“混合侧面喷射(Hybrid Side Shooter?)”专利架构,使墨水在喷射时以业内最高的循环流速直接通过喷孔的后端,从而确保喷印头在最严酷的工况环境中,无论是以水平或是以并列垂直模式喷射,都能够可靠地工作。处于持续循环流动中的墨水,可避免沉淀以及由此造成的喷嘴堵塞。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