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标签打印机使用方法 标签打印机如何选购

标签打印机使用方法 标签打印机如何选购

2018-06-06  来源:互联网  浏览:284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标签打印机使用方法 标签打印机如何选购
    标签打印机使用方法

    在使用标签打印机创建标签之前,应先了解标签机的正确使用方法步骤。

    一、安装软件、驱动程序

    1、将光盘放入CD-ROM驱动器中。如果没有自动启动,则打开CD-ROM上的文件并双击“Setup.exe”。安装提示一步步安装P-touch软件。

    2、按照提示选择标签机驱动程序型号,提示时,使用USB数据线将您的标签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然后开启标签机电源。一旦检测到标签机,驱动程序将自动安装。

    二、连接到计算机

    使用接口数据线将标签打印机连接到计算机。

    三、安装色带

    1、根据使用的标签机型号选择可使用色带类型,安装色带前关闭标签机电源,确保色带的末端正确穿过导带槽,如果色带松动,则用您的手指沿色带盒上箭头的方向转动齿形轮。(如下图)

    2、安装说明书正确安装好色带,按下标签机电源按钮,按下送带/剪切按钮以清除色带松弛现象。

    3、您只可在打印机的滚轴组件松开时取出色带盒。如果您按下打印机正面的电源按钮,或在打印标签之后10分钟之内未执行其他操作,则它将自动松开。

    四、创建打印标签

    1、启动P-touchEditor软件,在P-touchEditor中输入标签文字等信息。编辑完毕后,可按预览键,将显示预览画面(打印内容、所装入的色带宽度及打印长度)。

    2、确认无误后,按直接打印便可把标签打印出来。

    五、卸载软件

    1、卸载P-touchEditor

    从“控制面板”中转到“添加或删除程序”→选择“P-touchEditor”,然后单击删除。

    2、卸载驱动程序

    关闭标签机,从“控制面板”中打开“打印机和传真”窗口→选择“BrotherPT-xxxx”,右键然后点击“删除”。

    标签打印机如何选购

    条码打印机专门用来编辑打印条码标签的打印设备,在未接触到条码设备的用户中,对条码打印机的选购是意见比较头疼的事情,现在买购网小编教你如何选购条码打印机。

    一、根据商家或企业的实际要求购买条码打印

    条码打印机的主要分类,分为商用型和工业型和轻工业。商业性适合商家,比如小行业的小票打印机,或者超市等条件比较良好的场所使用。工业性打印机则适用于工厂等生产不,们,比如服装吊牌不间断打印。

    企业和商家可根据自己的需求量和条件选定条码打印机,如果每天工作量超过4000张则考虑工业性打印机,如果低于的话商业型打印机即可。

    二、根据打印机精度(DPI)选定条码打印机

    大部分的条码打印机型号都有203dpi和300dpi两种,在价格上的差距一般在10%到20%,还有支持600dpi的产品,不过一般领域300dpi就够用,对打印精度要求严格的情况下可以选购300dpi的条码打印机,在正常情况下300dpi的条码打印机是足够大部分领域的企业和商家使用的。

    三、条码设备的维修售后

    条码打印机在使用过程中会出现不熟悉界面,打印软件和打印设备故障等问题,在出现问题之时能够及时的得到维修是企业最需要考虑的问题,由于设备出现问题,昂贵的条码设备无法购买大量备用机,所以在条码打印机出现问题的情况下,最好能联系得上技术支持,当设备出现硬件故障时应当家及时告知设备提供商这样才能在保修期内保障自己的权益。

    四、打印头耐久度

    在购买条码打印机的时候要询问“这条码打印机能打多长的距离”“条码打印头在使用多久后有可能出现问题”,在条码打印机的选购当中,打印头成了至关重要的部分,打印头的价格会占到条码打印机的30%至60%,所以根据以上几点选购条码打印机之最为关键的是询问打印头耐久度。

    五、相应的条码设备解决方案

    在购买了条码打印机后,可进行数据收集、入库、出库、统计等操作,就像一个我们使用的操作系统一般,很多情况下,我们需要适合自己的软件程序,来支持这一套的自动识别设备运行,方便自己的信息收集和统计,让使用条码设备的员工或采购、仓库管理员对产品一目了然,在保证精确,高精准的情况下适合自己的软件定制也是必要的。当你购买条码打印机、数据采集器或扫描枪之时可以像技术提供您的需求,然后得到一套完整的解决方案,轻松解决自动识别设备使用难题。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