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与西门子PLM展开合作

惠普与西门子PLM展开合作

2018-06-0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48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作为惠普最重要的合作者,西门子一直致力于将3D打印转换为生产技术的任务。惠普依靠西门子的软件开发和扩展其创新的多喷气聚变技术,而西门子NX AM为惠普多射流融合,西门子的端到端设计扩展到3D打印生产软件解决方案,于2017年9月推出。

  作为惠普最重要的合作者,西门子一直致力于将3D打印转换为生产技术的任务。惠普依靠西门子的软件开发和扩展其创新的多喷气聚变技术,而西门子NX AM为惠普多射流融合,西门子的端到端设计扩展到3D打印生产软件解决方案,于2017年9月推出。


   正如3DPress的报告,西门子PLM和惠普已经宣布,他们正在扩大他们的合作伙伴关系,以便提供更多的机会,在3D设计和3D打印创新,在西门子PLM连接美洲2018会议。

   两家公司将给西门子的NX和Solid Edge软件的用户提供更先进的功能,因此他们可以使用惠普的MJF技术设计和生产全彩色3D打印。

   惠普的Jet Fusion 300/500 3D打印机系列,它的概念原型和短期生产的最终用途产品,是第一个3D打印解决方案,允许生产功能,工程级零件全彩,黑色或白色的时间远远少于其他。该系列还支持顶级彩色文件格式,如3MF,因此使用惠普MJF的新Solid Edge和NX的用户将享受到3HP文件,这些文件已经为惠普的3D打印机准备好了——甚至工业喷气4200/4210和300/500解决方案。

   通过结合这些顶级的数字制造技术,西门子的软件和惠普的MJF的可能应用将增长,因为客户可以利用先进的体素能力来快速和经济地原型,并产生新的3D打印设计和端部应用。

   惠普和西门子之间的扩展合作也为参与西门子添加剂制造网络的合作伙伴和客户创造了新的机会,加速了工业规模的3D打印采用。此外,惠普的MJF技术将被添加到西门子德国埃朗根的“附加制造业体验中心”的基础3D打印平台上,客户可以在友好的设计和制造中了解最新的3D打印技术和应用。环境。

   西门子和惠普有一个共同的目标,通过提供所需的能力,如工业规模的3D打印和生成设计来加速制造业的数字化改造。通过将他们的3D技术结合成一个完整的解决方案,企业可以开始重塑制造业,改善他们的商业模式,并重新想象他们现有的产品更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