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惠普在印度推出四款新型HP墨水罐打印机

惠普在印度推出四款新型HP墨水罐打印机

2018-06-13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47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印度公司宣布推出用于家庭以及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用户的全新和升级型HP墨水罐式打印机系列。这些打印机的主要优点是可以使用高质量的墨水,通过Wi-Fi Direct和无溢出补充系统与各种移动设备连接。新型无线HP Ink Tank 415和419打印机可以以超低的每页成本打印数千页。因此,这些适用于大批量印刷需求的微型和中型企业以及寻求可负担选择的家庭用户。


   惠普印度公司宣布推出用于家庭以及微型,中小型企业(MSME)用户的全新和升级型HP墨水罐式打印机系列。这些打印机的主要优点是可以使用高质量的墨水,通过Wi-Fi Direct和无溢出补充系统与各种移动设备连接。新型无线HP Ink Tank 415和419打印机可以以超低的每页成本打印数千页。因此,这些适用于大批量印刷需求的微型和中型企业以及寻求可负担选择的家庭用户。

   主要功能包括:

   利用Wi-Fi Direct优化移动性

   用高质量油墨推动业务发展

   使用无溢出填充系统实现平稳操作

   印度的产品定价和供货情况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