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美工业数字印刷会议上众人热议数码印花业发展前景

美工业数字印刷会议上众人热议数码印花业发展前景

2018-06-22  来源:DPA数码印花展  浏览:307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美国印务工业喷墨会议最近在芝加哥帕尔玛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信息发布会和圆桌讨论会。此次大会旨在为“工业印刷社区提供采用数字技术开发新商机的独特而深思熟虑的见解”。
1.webp (2)

   为期两天的美国工业数字印刷会议为社区提供了开发新商机的新见解。

   美国印务工业喷墨会议最近在芝加哥帕尔玛希尔顿酒店举行了为期两天的信息发布会和圆桌讨论会。此次大会旨在为“工业印刷社区提供采用数字技术开发新商机的独特而深思熟虑的见解”。

   对纺织行业利好消息是,许多工业印刷行业的领导者看到了很多纺织印染业的增长和机遇,尤提到数字纺织印花在家居装饰上的应用。

   纺织应用经常在工业喷墨圆桌讨论会上被提到,InPrint和Pure Digital联合创始人Frazer Chesterman为此提供了便利。

   据组织者介绍,圆桌会议为与会者提供了相互学习的机会,“通过分享与采用喷墨技术相关的见解、经验和挑战来互相学习”。

   在圆桌会议上被问及“哪个行业为工业喷墨打印提供了最好的即时增长”,参与者绝大多数都回答了装饰行业——包括纺织品、地板和墙纸,以及包装。当被问及“单程喷墨技术是打开工业印刷制造的市场机会的关键”时,受访者认为在适合市场的单通技术方面存在一定价值——主要是包装和纺织品。

1.webp (3)

   InPrint和Pure Digital的联合创始人Marcus Timson在开幕演讲上介绍了在不断变化的世界经济环境下,工业喷墨领域的优势、发展以及成长的痛苦。

   在两天的首次演讲后,与会者有机会从技术方向或创意项目中进行选择,以获取适合自身商业兴趣的信息。4Walls的产品开发经理Rachel Nunziata是住宅墙纸的设计和制造商,他在Creative方向上做了题为“工业印刷机械装饰”的演讲。

   在技术方面,Fujidilm Imaging Colorants水性喷墨墨水产品经理Hamid Shirazi博士介绍了“喷墨技术:最新趋势和富士胶片技术状态”。Shirazi说:“富士胶片在重要的水性喷墨市场上进行了重大的开发工作,包括商业印刷、纺织、包装和装饰,包括地板和层压板。但是,这些市场及其各个细分市场都有不同的数字化转化率,因此我们对每个细分市场都有不同的要求。我们的科学家和应用专家发现,在一个市场上获得的许多经验教训和经验可以以较低的数字转化率相关到其他细分市场。”

   InPrint USA展会经理Kevin Jackson表示:“InPrint大会的内容主要集中在工业喷墨市场的领先地位以及制造商如何将这项技术应用于生产以推动业务增长。“实施有其挑战,但我们在InPrint的目标是帮助制造业相互学习,并提供他们获得成功实现业务目标所需的信息和技术。”

   美国下一次InPrint活动--InPrint USA(国际工业制造印刷技术展览会)将于2019年4月9 - 11日在肯塔基州路易斯维尔举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