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挂牌,佳能助推设计研究院行业文印转型升级

“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挂牌,佳能助推设计研究院行业文印转型升级

2018-07-04  来源:佳能  浏览:261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8年6月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举办了“刷新未来——勘察设计业文印新模式交流论坛”,宣布启动面向设计研究院行业的文印输出认证体系——“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希望在绿色环保、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输出品质四大方面助力提升设计研究院文印输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推动行业转型与升级。同时,“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迎来首个认证用户——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佳能希望协助其探索文印新模式,打造设计研究院行业的文印标杆。
  2018年6月2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佳能)举办了“刷新未来——勘察设计业文印新模式交流论坛”,宣布启动面向设计研究院行业的文印输出认证体系——“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希望在绿色环保、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输出品质四大方面助力提升设计研究院文印输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推动行业转型与升级。同时,“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迎来首个认证用户——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佳能希望协助其探索文印新模式,打造设计研究院行业的文印标杆。

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授牌仪式

   从设计图、工程图、地理信息影像图等图像输出到标书文件制作,图文输出在设计研究院的业务流程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为了活化自身在设计研究院行业的文印输出经验,实现业务的多元化,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成立了面向外界的印制出版中心——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旨在将优质的文印服务也带给广大同行业客户。作为在专业打印领域拥有核心技术优势、丰富产品线和完善服务的实力品牌,佳能希望为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的转型突围提供新思路和驱动力,在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的筹备过程中,提供了包括绿色环保、信息安全、服务体系、输出品质等方面的支持。

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成立面向同行业客户的印制出版中心——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

   在绿色环保方面,佳能一直倡导“为绿色而行动”(Action for Green)的环境愿景,在企业的全部活动、产品以及服务中贯彻环境优先的经营思想,以较少的资源损害创造更多的价值。其中一个核心举措就是要将节能环保的绿色印刷(Eco Printing)理念覆盖从产品研发到最终循环利用的产品全生命周期,打造环境友好型产品,力争在提高产品性能的同时,最大限度地降低环境负荷。佳能专业打印产品所采用的水性颜料墨水以水做溶解载体,不含有机溶剂,打印过程中无污染废弃物,而且输出的作品无刺激性气味,安全、无毒无害。与传统胶印相比,佳能专业打印产品在数码打印的过程中还具有零臭氧排放、超低能耗等特点,低碳环保。佳能将凭借自身在践行绿色环保方面的经验以及环境友好型的专业打印产品,帮助认证用户打造从输出环境到文印输出的全流程绿色环保。

佳能专业打印产品助力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打造绿色环保的输出环境

   在信息安全方面,佳能专业打印产品能够为认证用户提供多重加密保护,不仅可以在保存和打印时对数据自动进行加密和解密,还可以对磁盘进行快速、安全的数据删除或重复数据写入,最大限度地减少数据泄露的风险。此外,佳能也将为认证用户提供包括安全打印、印后文件数据处理等规范化的信息安全保障指导,助力全面保障客户的文印信息安全。

   在服务体系方面,佳能为认证用户提供包括售前咨询、售中培训、售后技术支持的全方位服务体系。此外,佳能还将通过定期举办研讨会、培训等方式,打造沟通和交流平台,助力认证用户提升专业水平,为最终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包括:及时响应客户需求、根据客户需求提供个性化服务、通过高品质的文印作品为客户增值等。

佳能邀请行业用户在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举办研讨会,大家积极沟通与交流

   在输出品质方面,佳能将发挥齐全的产品线优势,通过以imagePROGRAF TX系列、imagePROGRAF PRO系列为代表的宽幅面打印产品和以imagePRESS C10000VP、varioPRINT DP Line系列、VarioPrint 6000 Titan为代表的生产型印刷系统,满足设计研究院行业用户对于工程线条图、工程渲染图、地理信息影像图、POP海报、蓝图等多种图像打印以及批量化标书文件制作的高品质追求。佳能的专业打印产品不仅可以覆盖更广的色域,真实再现原稿;而且具有出色的色彩稳定性,大批量打印也能保证一致的色彩表现。此外,佳能的颜料墨水可打印更精细、更锐利的线条和文字,具有更清晰色彩表现力;良好的防水性和耐候性还可满足图纸及海报的户外使用需求。同时,佳能的专业打印产品还能够以高稳定、高产能、高智能化管理等优势,确保及时稳定的输出。

佳能专业打印产品打印输出的图纸作品

   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是国家级大型工程勘察设计企业,具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其为实现转型突围所设立的全资子公司——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集数码快印、打印、复印、精美装订、平面设计、工程图输出、效果图输出等于一体,将传承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的专业图文输出经验,服务更多行业用户。佳能与河南电力勘测设计院开始合作之后,为其业务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产品和技术支持,新开业的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使用了包括imagePRESS C8000VP和imagePRESS C650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varioPRINT 140系列单张纸黑白印刷系统,以及Océ PlotWave 365宽幅面打印机在内的丰富的佳能专业打印产品,满足其细分化、多样化的图文输出需求。佳能希望这次启动的认证体系更加系统化、规范化,为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提供更多支持,打造更加标准化和规范化的设计研究院行业文印中心。

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使用了imagePRESS C8000VP彩色印刷系统

工作人员使用imagePRESS C8000VP彩色印刷系统

河南电力勘测设计迪森实业有限公司使用佳能专业打印产品所打印输出的作品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副总裁荒川元晴表示:“‘佳能金印输出认证中心’将助力设计研究院行业认证用户全面提升文印输出的标准化和规范化。佳能将继续发挥在专业打印领域的核心技术优势,助力认证用户提升实力,为设计研究院行业文印的转型与升级注入新动力。”

  佳能集团介绍

   佳能自1937年创业以来,始终秉承“共生”的企业理念,以创造世界一流产品为奋斗目标,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目前,佳能的事业以光学技术为核心,涵盖了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医疗系统业务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位于东京的集团总部与美洲、欧洲、亚洲、大洋洲以及日本的各区域总部紧密联系,构筑了全球化与本土化有机结合的经营体制。1996年,佳能启动了旨在实现以技术服务社会,成为全球范围内被信赖、受尊敬的企业为目标的“全球优良企业集团构想”。目前佳能集团分布在世界各地的合并结算子公司已达376家公司,员工197,776人。(此数据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介绍

   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是佳能五大营销集团之一,所管辖亚洲机构遍布中国大陆、韩国、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度、越南、香港、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目前拥有12家集团公司,员工近7千人。在“感动常在”口号的指引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始终以创造世界卓越产品和提供优质服务为奋斗目标,积极推动事业向多元化和全球化发展,在办公产品、影像系统产品以及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等广泛领域都发挥着巨大的作用。佳能亚洲营销集团总部是位于北京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佳能(中国)的带领下,佳能亚洲营销集团加强了多种经营的战略,在全球市场占有越来越重要的位置。(以上数据截止至2017年12月31日)

  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介绍

   佳能的中国事业始于上个世纪70年代末。从最初的技术合作到独资建厂再到成立销售公司,经历了多种经营模式的探索。1997年3月,佳能(中国)有限公司成立,全面负责佳能在中国市场销售的各项工作。经过多年努力,目前业务已经覆盖影像系统产品、办公产品、产业设备及其他产品领域,已基本建成包括6大区域总部在内的30个分支机构以及7个展厅、6个快修中心、9个快捷服务站等组成的销售服务网络。佳能(中国)将深深植根于中国市场,致力于成为一家被中国人民信赖、尊敬的企业。(以上数据截止至2018年2月28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