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Smithes PiRa在美召开第二届纺织数码印花大会

Smithes PiRa在美召开第二届纺织数码印花大会

2018-07-04  来源:DPA数码印花展  浏览:475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Smithes PiRa是全球包装、纸和印刷行业供应链的权威机构,提供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情报,并提供一系列测试服务,在英国和美国均有综合设施。
  Smithes PiRa是全球包装、纸和印刷行业供应链的权威机构,提供世界领先的专业知识和市场情报,并提供一系列测试服务,在英国和美国均有综合设施。

   Smithes PiRa有超过80年的技术和科学经验,帮助世界各地的客户完成所需的业务和测试要求。

   上个月,Smithers Pira在美国芝加哥同时举办了数字印刷包装大会和纺织数码印花大会。这是美国数字印刷包装大会的第九年,也是美国纺织数码印花大会的第二年。

   纺织数码印花会议仅是第二次举行,规模较小,但全场互动及教育意义不低。纺织品的模拟到数字转换并不像印刷和包装那样先进,但它周围的能量很大,希望我们能够尽早达到曲棍球棒曲线。

   会议开始时由Smithers Pira的保罗尤因博士发表,他表示纺织品数码印花的第一次发展实际上是在20世纪70年代的剑桥(英国)开始的,但直到20世纪90年代,我们才开始看到商用喷墨打印机真正用于采样Mimaki和其他打印机的图案或用作一次性高价值设计。他估计,数码印花的纺织品占全球所有纺织印花的5%至6%。这与WTIN估计的5.5%相符。这两个项目在未来五年中都会实现两位数的增长,其中史密瑟斯?皮拉(Smithers Pira)预测增长13.2%,而世界电信组织预计增长23%。

   他还指出,快时尚正在改变市场的运作方式。传统上,时装有两个季节,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才能将新款服装推向市场,而Fast Fashion现在有四到六周的多个季节——在数周内将快时尚时装制作出来,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出售给零售商们,这是推动数字纺织印花增长的一部分原因。

   而电子商务的发展是另一个推动因素。Ewing博士估计,仅亚马逊就有超过50亿美元的年度服装销售额,尽管亚马逊并未单独公布这方面的数据。除了服装之外,数字纺织品印花在标志和显示图形上已经相当完善,并且正在家庭和技术纺织品方面取得进展。

   越来越多的高效数字纺织品印刷工作流程的出现,以及纺织品颜料印花的出现,使得我们如今甚至可以将天然纤维直接印制到纺织品上——这是在会议上得到广泛讨论的数字化增长的另外两个因素。

   纺织和服装微生物也是一个热门话题。这些能够实现按需制造,将模型从制造和希望销售转向销售和制造。

   除快时尚外,发言人还介绍了网红时尚,主要由时尚人士和博客作者推动,时间更短,所以数码印花使品牌可以利用微观时刻。典型的例子是Loyola /Sister Jean微时刻。Fanatics公司的突破性技术副总裁Tim Brule表示,该公司专门从300多家线上和线下零售店销售与运动相关的品牌产品,其Loyola商店每周销售约10个单位。在Jean和Loyola姐妹流行的一周里,他们卖出了6000美元!“我们永远无法在传统零售业中解决这种微观时刻,”他说。“当发生这种情况时,你必须准备好应对销售浪潮。”他还表示,75%的在线购买决策受到社交媒体的影响,这就是趋势发生的地方。在微观时刻之后,Loyola的销售量每周平均在20台左右,所以微时刻也带来了持续的价值。

1.webp

   Spoonflower公司首席执行官Gart Davis也建议与会者“对鲸鱼给予愚蠢的关注”,指出鲸鱼即大玩家,其往往是追随者。根据戴维斯的说法,“零售业没有死,它只是需要重新构建才能增加价值。“这就是他的公司正在做的是按需印刷消费者创造的纺织品和其他设计。他还引用了沃尔玛的“无限过道”概念,该概念允许客户在商店购物时不在店内订购东西,并提供送货到家服务。他也回应千禧一代和Gen Zers的价值驱动型购买习惯,他说:“可持续性不是希望......我们正处于消费者以此为价值购物的地步。”

   Durst、EFI和Kornit谈到了他们在颜料墨水方面的进展,以及这些墨水对于发展数字市场的重要性。他们还强调了数字纺织印花解决方案的可持续性。

   另一个热门话题是面料的技术进步。来自Aberdeen Fabrics业务发展总监Ken Back、 棉花公司专业应用化学家Katelyn Lee,以及Top Value Fabrics可印刷纺织品和表面处理技术总监Mike Sanders均针对此话题发表了深刻的见解。这是一个针对天然纤维(棉花)与制造纤维如新聚酯和聚酯共混物所展开的热烈讨论,制造纤维的支持者称其感觉就像棉花一样。随着新型纤维、涂料等产品的面市,这将继续发展到未来。

   本篇采编自:WhatTheyThink,作者:Cary Sherburne,作家、记者、营销顾问,其实践侧重于印刷和出版行业的营销传播战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