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惠普新加坡演示中心获得色彩逻辑认证

惠普新加坡演示中心获得色彩逻辑认证

2018-07-06  来源:LABELS&LABELING  浏览:279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色彩逻辑公司(Color-Logic)日前为惠普公司在新加坡的演示中心颁发了认证证书。
  色彩逻辑公司(Color-Logic)日前为惠普公司在新加坡的演示中心颁发了认证证书。

   “色彩逻辑公司对新加坡惠普演示中心,在HP Indigo 6900上使用新型HP银色墨印刷的大量样张进行了检测。使用HP Indigo银色墨,HP Indigo 6900可以忠实地复制色彩逻辑公司所有的装饰效果,以及我们创造的250种新的金属色,”在确认本次认证时,色彩逻辑销售和市场推广总监Mark Geeves表示。

   “惠普新加坡演示中心获得的认证,可以让惠普的印刷企业、代理商和品牌客户看到,使用色彩逻辑的设计软件,结合HP Indigo 6900以及惠普银色墨,可以带来哪些真实的可能性,还可以让大家看到惠普白色墨在其他惠普商业、标签和包装印刷机上的表现。”

   色彩逻辑公司开发颜色通信系统和软件工具套装,用于广泛的特殊效果印刷应用。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