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波兰桌面机ZORTRAX公布2017年财务业绩,下滑12%

波兰桌面机ZORTRAX公布2017年财务业绩,下滑12%

2018-07-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3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Zortrax是一家波兰的3D打印机制造商,旗下的M2003D打印机颇受欢迎,然而2017年该公司却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销售额从2016年的5400万波兰兹罗提(约9286万人民币)下降12%至4750万波兰兹罗提(约8643万人民币)。该结果主要受其主要经销商关闭的影响,导致美国销售额下降25%。多家Zortrax经销商的困难也影响了欧洲的销售。在英国,其中一家Zortrax经销商Hawk3DProto在运营6年后于2018年初关闭了其业务。


   

  Zortrax是一家波兰的3D打印机制造商,旗下的M2003D打印机颇受欢迎,然而2017年该公司却经历了充满挑战的一年,销售额从2016年的5400万波兰兹罗提(约9286万人民币)下降12%至4750万波兰兹罗提(约8643万人民币)。该结果主要受其主要经销商关闭的影响,导致美国销售额下降25%。多家Zortrax经销商的困难也影响了欧洲的销售。在英国,其中一家Zortrax经销商Hawk3DProto在运营6年后于2018年初关闭了其业务。

    



    

  Zortrax计划在2018年将几种新产品推向市场,以期再次获得增长。

  随着2017年对研发的投入增加(2016年的2倍),Zortrax预计将于2018年向市场推出多款打印机和外围设备。今年3月,该公司发布了M200+。

  ZortraxS.A董事会主席拉法拉·托马西亚克对今年的这一努力表示了极大的希望:“我希望2018年将成为ZortraxS.A.历史上的产品发布数量创纪录的一年。”

  Zortrax明确了其在2014年和2015年筹集现金时在Warsaw证券交易所主要市场上市的雄心。由于2017年遇到困难,Zortrax原本预计会在2018年6月底之前在NewConnect上市,但是这些行动现在似乎无限期暂停。

  据南极熊了解,这家波兰的品牌Zortrax的产品品质不错,在国外的桌面机打分中排名也比较靠前。此次业绩下滑也有点出乎意料,2018年期待Zortrax带来更好的表现。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