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写真机使用注意事项

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写真机使用注意事项

2018-08-02  来源:http://www.mootooh.com.cn/news/1223.html  浏览:315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写真机的正常喷绘打印对工作环境的温湿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特别是高温炎热的天气环境下,写真机的使用应多注意,要保持写真机良好的工作温湿度环境,保持喷绘打印工作环境的通风。
  入夏季节,南方普遍地区近期都处于炎热高温的天下环境下。写真机做为高精密的数码喷绘打印设备,通常来说,写真机的正常喷绘打印对工作环境的温湿度是有一定的要求的,特别是高温炎热的天气环境下,写真机的使用应多注意,要保持写真机良好的工作温湿度环境,保持喷绘打印工作环境的通风。

  从武腾写真机生产厂家的出厂产品配置参数上,一般都标明推荐工作室温温度最好在18-25度左右。为什么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写真机的使用要更加注意呢?
武腾写真机
  首先,高温炎热的天气下,写真机的工作室温也应该高于写真机的正常使用温度,加上压电写真机做为精密的数码打印设备,在喷绘打印工作过程中,相关电子元件、打印喷头与电路方面,都会发热产生相应的温度,炎热高温的气候环境下,聚集的热量得不到及时的散热,会导致机器工作环境高温下运作。高温环境下不仅会影响写真机的正常使用,过高的温度容易引起写真机的控制板卡出现高温,影响打印性能,甚至其它严重的芯片及电子元件、电路的损坏等等。

   另一方面,高温天气对写真机墨水影响也是很大的,墨水的粘度会随着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变化,粘度高低会直接影响写真机出墨的情况,温度太高会影响写真机墨水相关的流畅性、干燥性等等,而墨水的稳定性又是由墨水的粘度、表面张力、挥发性、流畅性等因素决定的,如过高或过低的温度会使墨水的粘稠度下降或升高许多,从而打破了墨水原有平衡状态。致使在喷画过程中出现经常断线甚至喷出来的画面虚散等现象、打印画面失真等影响喷印成品图的故障出现。

   高温炎热天气下写真机的使用,要注意保持写真机工作环境的通风性,通风是最好的降温途径,不管是窗口的自然通风降温还是加装相关空调、风扇等通风设备,保持写真机工作环境的通风性,不仅可以达到降温效果,让写真机有一个适宜的工作温度,同时,工作环境的通风可以大大降低喷绘打印室内相关的墨水气味等。

原文链接:http://www.mootooh.com.cn/news/1223.html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