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客桉数码宣布回收废墨 助客户解决环保难题

客桉数码宣布回收废墨 助客户解决环保难题

2018-08-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305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客桉数码是意大利JK Group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墨水都是水性产品,全部是按照世界最严格的标准生产和检测,通过OEKOTEX ECOPASSPORT, NIKE RSL, ADIDAS A01等测试,使用客桉数码产品能保证用户在环保测试方面高枕无忧,墨水客户不用担心打印的产品因为环保测试不合格遭到退货,重做。
  客桉数码是意大利JK Group公司在中国的分公司,生产和销售的墨水都是水性产品,全部是按照世界最严格的标准生产和检测,通过OEKOTEX ECOPASSPORT, NIKE RSL, ADIDAS A01等测试,使用客桉数码产品能保证用户在环保测试方面高枕无忧,墨水客户不用担心打印的产品因为环保测试不合格遭到退货,重做。

   但是,打印过程中偶尔的喷孔打印不畅,打印机需要做简单的清洗动作,再环保的墨水都会在使用过程中产生废墨。

   这些废墨即使再环保,用户也无法继续使用,如果用清水稀释需要非常非常多的水,这会严重浪费水资源。

   在国家环保部门检查工厂是否符合环保的过程中,打印工厂废墨的处置,一直是一个非常重要且无可回避的话题。

   客桉数码从2017年中开始着手相关工作,与政府相关部门交流,与相关资质企业交流,在总公司DOVER的法务部门支持下,最终在今年年中完成了废墨回收所有的前期准备工作。

   近日,客桉数码向所有使用意大利KIIAN墨水的客户发出通知,全力帮助墨水用户消除废墨的影响,合规合法地帮助墨水用户处置废墨。目前客桉数码已经与几家用户签订了相关的协议。

   据了解,客桉数码回收废品的范围和程序包括:

   1、生产过程100%使用KIIAN墨水;

   2、客桉数码将与用户签订废墨回收协议;

   3、用户事先告知废墨回收时间;在回收之前,务必确保废墨储存于安全的区域。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