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喷墨打印进入家装建材行业,喷印企业迎来巨大商机!

喷墨打印进入家装建材行业,喷印企业迎来巨大商机!

2018-09-20  来源:喷印之家  浏览:287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目前,喷墨打印技术已经进入到家装建材行业,以陶瓷领域应用最为成熟,市场规模大,渗透率高。喷墨打印技术的应用,为陶瓷行业注入鲜活的生命力的同时,也给喷印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目前,喷墨打印技术已经进入到家装建材行业,以陶瓷领域应用最为成熟,市场规模大,渗透率高。喷墨打印技术的应用,为陶瓷行业注入鲜活的生命力的同时,也给喷印企业带来巨大商机。

 

   喷墨打印无需制版、节约材料和成本,且相对环保,在打印清晰度、图案变化等方面有着传统印刷无法比拟的优势。随着个性化、定制化需求不断增多,喷墨打印灵活便捷的优势不断凸显。

 

\

 

   根据《2017-2020年中国工业喷墨打印产业及细分市场发展现状及主要竞争对手调研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建材领域喷墨打印机销售额为14.8亿元,墨水销售额为11.7亿元,相关建材印量达到86.2亿平方米,以陶瓷打印和地板打印为主。

 

   为满足大规模的生产需求,喷印设备的精度和速度显得尤为重要。在高端产品市场以京瓷喷头为主,在中低端市场星光和精工应用较多。其中,星光和理光份额占比最高,总计超过60%。

 

   自2009年,我国喷墨技术第一次用于陶瓷打印以来,喷墨技术与设备在陶瓷行业得到快速发展与运用。喷墨打印的陶瓷,具有更高的艺术价值和产品附加值,不仅为陶瓷行业带了技术革新,也给喷印企业带了新的商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