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惠普利用3D金属打印机加速第四次工业革命?

惠普利用3D金属打印机加速第四次工业革命?

2018-10-15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36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惠普公司正在通过其第一台能够生产3D金属零件的打印机大力推动制造业的发展。惠普周一在芝加哥举行的制造业贸易展上推出了metal Jet打印机和一些早期客户。工程公司GKN Plc正在其工厂使用打印机为大众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生产零件。惠普在一份声明中称,GKN每年生产超过30亿个零部件,并预计最早在明年为客户打印数百万个生产级HP metal Jet零件。
  惠普公司正在通过其第一台能够生产3D金属零件的打印机大力推动制造业的发展。惠普周一在芝加哥举行的制造业贸易展上推出了metal Jet打印机和一些早期客户。工程公司GKN Plc正在其工厂使用打印机为大众汽车公司(大众汽车公司,最大的汽车制造商之一)生产零件。惠普在一份声明中称,GKN每年生产超过30亿个零部件,并预计最早在明年为客户打印数百万个生产级HP metal Jet零件。

   惠普首席执行官Dion Weisler表示,“我们正在进行数字工业革命,正在改变12万亿美元的制造业。” “通过开创3D塑料零件的大规模生产,惠普已经帮助引领了这一转变,我们现在正在利用HP metal Jet加倍发展。”

   自从与惠普公司(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 Co.)分离后,惠普加倍努力扩展其核心PC和纸张打印机业务。3D打印是该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新型钢印机可以为汽车,工业和医疗设备领域开辟新的机遇。金属零件制造商Parmatech Corp.也作为合作伙伴签约。

   制造三维金属物体的打印机已经存在,但惠普表示,metal Jet可以比现有机器“显着”低成本生产更多零件。

   据大众汽车品牌技术规划和开发主管Martin Goede称,像HP metal Jet这样的技术可以让制造商生产零件,而无需先构建传统上需要的工厂工具。“通过减少零件生产的周期时间,我们可以非常快地实现更高的批量生产量。”

   惠普三维打印总裁斯蒂芬尼格罗比他的老板威斯勒更加谨慎,他表示至少需要五到十年时间,该部门才能在惠普的销售额中占据相当大的份额,去年该公司的销售额高达500亿美元。

   谨慎的原因是即使在早期采用大众汽车的情况下,打印机的使用也将保留给某些型号的特种部件,而不是最畅销的车辆。大众汽车将从化妆品开始,让合作伙伴GKN使用打印机制作定制的汽车钥匙圈和司机可以放在行李箱盖或车门上的铭牌。对于下一代汽车,大众汽车计划使用印刷镜架和换档旋钮,并继续评估惠普机器的其他用例。

   大众汽车新制造技术设计负责人Sven Crull说:“高尔夫等车型中三维打印技术的最佳位置并不是很多。” “对于体积超过5万到5万的车辆,有更好的特殊零件用例。”

   这凸显了使金属喷墨打印机无处不在的挑战:在非常高的体积下,其他制造方法更经济。不过,Nigro表示,这是惠普推动其未来发展的最佳镜头之一。

   “我们需要提出破坏性或获胜技术,”他说。“我们需要有一个不仅在今天引人注目,而且在未来引人注目的愿景。”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