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加速推进 新金宝集团与城陵矶综保区签订正式合约

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加速推进 新金宝集团与城陵矶综保区签订正式合约

2018-10-16  来源:城陵矶新港区  浏览:323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10月13日上午,新金宝集团与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就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签订正式合约。新金宝集团执行长沈轼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共同见证签约。

  10月13日上午,新金宝集团与城陵矶综合保税区就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签订正式合约。新金宝集团执行长沈轼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李爱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唐道明,市政府秘书长刘传汉等共同见证签约。


   新金宝集团是世界500强技术型企业,是全球电子信息领域最具行业影响力、市场竞争力以及产业带动力的知名领军企业之一。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的成功落户,将新增劳动就业2万人,新增进出口贸易额20亿美元,实现综合总产值300亿元以上,带动效益巨大、发展前景广阔。同时,项目将吸引大量国际国内知名上下游配套企业和代工产品,迅速形成产业集聚,打造千亿级的电子信息产业,全面提升我市的国际知名度、美誉度和经济外向度。

   今年8月15日,双方签订合作协议后,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对相关部门单位明确职责任务清单,并成立了综合服务等7个工作组,调度解决重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推动项目建设,目前,项目征地拆迁、道路建设等基础配套设施正有力有序推进。

   李爱武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签订正式合约表示热烈祝贺。她说,年产1300万台喷墨打印机项目的入驻,必将推动岳阳快速打造千亿电子信息产业,加速外向型经济发展,加快迈进高质量发展的新时代。市委市政府一定按照合同约定,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优惠政策,履行好责任和义务,确保项目如期顺利开工投产。真诚希望双方以此为新的起点,在更广泛领域深化合作,吸引带动更多项目投资岳阳,实现互惠共赢。

   沈轼荣表示,岳阳生态环境优美,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是集团未来发展的重要合作伙伴。集团将认真积极履行好合约,加快项目建设。同时,集团一定积极宣传推介岳阳,吸引更多更好的上下游企业投资岳阳,携手合作,共同繁荣。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