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兄弟进军大容量喷墨打印市场

兄弟进军大容量喷墨打印市场

2018-10-2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71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外媒报道,兄弟公司近日针对SOHO客户推出两款大容量多功能喷墨打印机MFC-J1300DW和DCP-J1100DW,打印量约为3000页和1500页。


   据外媒报道,兄弟公司近日针对SOHO客户推出两款大容量多功能喷墨打印机MFC-J1300DW和DCP-J1100DW,打印量约为3000页和1500页。

   兄弟称这两款打印机的墨盒想内部墨仓供墨,排空后不需要更换,可提供约500页的缓冲。新品打印机还带有Page Gauge功能,可显示剩余墨水量与能够打印的页数,动态计算根据实际打印机使用情况显示。

   DCP-J1100DW的打印速度为12 ppm,具有双面打印,无线和USB功能,以及一体化功能。纸盘容量为150页,配备彩色触摸屏,支持云打印和扫描。与此同时,MFC-J1300DW增加了传真功能和NFC功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