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中国两家标签打印机公司与MEMJET建立合作关系

中国两家标签打印机公司与MEMJET建立合作关系

2018-10-31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713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美国喷墨打印头制造商Memjet宣布与上海联强集团以及辽宁正宏豹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日前,美国喷墨打印头制造商Memjet宣布与上海联强集团以及辽宁正宏豹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关系。

   这两家是中国最先使用Memjet的Duralink喷墨打印技术开发大容量标签打印机的公司。
Duralink这项新技术结合了长寿命的打印头、耐用的颜料墨水,2.5米的最大打印宽度以及一系列多功能模块,为开发标签、商业、包装以及工业打印市场提供了经济高效的的方式以及解决方案。

   Memjet总经理Eric Owen表示:“Duralink是标签打印机制造商所需的技术,能为他们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及助力。”

  关于辽宁正宏

   位于辽宁营口,是以数字印刷技术开发、生产,销售为主的高科技企业。辽宁正宏豹驰探索研发了标签喷墨数码印刷机的生产技术,拥有喷墨数码印刷机的多项自主知识产权。该公司正在使用Duralink开发Leopard DL-2200喷墨打印机。Leopard DL-2200喷墨打印机分辨率高达1600 x 1585 dpi,打印速度高达每分钟203米(每分钟668英尺)。

  关于联强集团

   位于上海,是中国印刷、包装、塑料、食品加工、加工机械及相关消耗品的领先制造商及供应商,产品出口到80多个国家。该公司在在中国开发了第一台Duralink彩色标签打印机DuMax / DiMax250,打印宽度为222.8 mm,打印速度可达每分钟203米,分辨率高达1600 x 1585 dpi。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