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美嘉智能带你进入Single-Pass喷墨印花技术新领域

美嘉智能带你进入Single-Pass喷墨印花技术新领域

2018-10-30  来源:纺织机械  浏览:395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广东美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single pass“魔术师系列TD-1850”和“扫描式SD-1850纺织喷墨机”设备亮相ITMA ASIA + CITME 2018展会,向业界展示公司的技术优势与研发实力。
  日前,广东美嘉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携自主研发的single pass“魔术师系列TD-1850”和“扫描式SD-1850纺织喷墨机”设备亮相ITMA ASIA + CITME 2018展会,向业界展示公司的技术优势与研发实力。

   据悉,single pass“魔术师系列TD-1850”是美嘉智能的核心专有技术,结合印花企业的实际需求,人性化考虑到客户的综合成本,从生产效率到操作维护的简易程度都有考量。“TD-1850数码喷墨”设备最高可支持16色的打印,可24小时全天长时间生产,最高速度可达75m/min,每天产量约达5万㎡,设备2-3人均可操作使用。喷印颜色配置选择丰富、分辨率高、图案色彩细腻饱满、富有层次感。

1.webp (7)

   该公司自2003年起,便专注于数码印花设备的研发,并针对不同的印花企业的需求,持续调整、改进设备配置和参数。2017年,美嘉就凭借“Single-Pass 纺织高速直喷印花”创造国内首台无需网版,直接打印,无需库存,无需停止打印,随时均可插图打印并。结合印花企业的实际需求,设备智能化、高效率、高品质、以及环境友好等优势,得到行业内人士的关注,设备已卖出给客户并使用一年以上,设备得到客户的认可和好评。

   “扫描式SD-1850纺织喷墨机”是今年推出新型纺织喷墨机与去年同款机相比,分辨率从原来的400dip,提升到600dip,而且最高达到2400dpi。可支持32个喷头,8色,色彩上更加的丰富、富有层次感。结合实际需求,生产速度最高可达550平方米/小时,完全满足行业高强度的批量生产要求,从而显著提高产品的市场价值。

   该公司总经理陆永华表示:“美嘉智能深耕数码印花行业十多年,深刻认识到印花企业的难点、痛点,所有的研发、与技术改良,都是建立在用户的真实需求点上。智能制造是未来制造业发展的重大趋势和核心内容,我们的印染技术也需要跟上智能化进程,不能成为整个服装供应链上“掉队”的一环。”

   而除了生产效率、智能操作的升级,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也是美嘉智能自豪的地方。“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已经成为全民关注的热点,国家也在加强对纺织印染行业的整改,很多排污不达标的工厂、作坊都已经强制关停。美嘉智能也一直关注环境问题,在研发时,便重点攻克排污跟能耗方面的难题。目前,美嘉智能公司产品都在排污和能耗上都大幅度降低,做到了环境友好、清洁生产。未来,我们还将在清洁生产的基础上,进一步挖掘扩大产能、提升柔性生产力,适应市场与用户的需求。”陆永华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