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亚洲首台Landa S10落户中荣,Land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亚洲首台Landa S10落户中荣,Land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2018-11-01  来源:数字印刷  浏览:646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8年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活动同期,Landa举办了2018全印展特邀贵宾鸡尾酒会,Landa数字印刷CEO Yishai Amir先生、亚太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Michael Mogridge先生、Landa大中华区销售经理邓松先生与印刷行业的企业用户及嘉宾近70人参加了活动。

  2018年10月24日,第七届中国国际全印展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正式开幕。活动同期,Landa举办了2018全印展特邀贵宾鸡尾酒会,Landa数字印刷CEO Yishai Amir先生、亚太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Michael Mogridge先生、Landa大中华区销售经理邓松先生与印刷行业的企业用户及嘉宾近70人参加了活动。

1.webp (1)

“中国印刷将从此与众不同”

1.webp (2)

Landa上海全印展VIP贵宾活动现场

  两年前的Drupa 2016,Landa正式推出了面向折叠纸盒和POP、商业印刷以及软包装和纸板市场的S10、S10P及W10三款主要型号的纳米图像数字印刷设备;一年后,Landa正式开始在世界范围内进行用户测试工作并相继完成投产,而同期,Landa在中国的设备测试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展开。2018年已经快要接近尾声,Landa数字印刷在中国的进展情况到底如何?活动上揭晓的一系列重要信息为大家带来了答案。

1.webp (3)

Landa大中华区销售经理邓松先生主持活动

  Landa亚太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Michael Mogridge先生在开场致辞中由衷地感谢中国用户对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技术的持续关注,今天将借此机会向嘉宾们分享Landa在中国落地的最新进展,并将向大家公布第一位中国用户的具体信息。

1.webp (4)

Landa亚太区及日本地区总经理Michael Mogridge先生致辞

  持续改进升级 布局全球市场

  Landa数字印刷CEO Yishai Amir先生向大家分享了Landa为以色列、德国和美国等国际客户交付设备的工作进度以及Landa在中国的进展情况。Amir先生提到,Landa从未停止过对设备技术工艺的不断改进升级,近两年已经通过不断改善升级提升产能,使已交付的设备能够完全投入实际生产;同时Landa也正在陆续扩建多个系统工厂,以满足未来不断增长的零备件和耗材需求。

2.webp (1)

3.webp

Landa数字印刷CEO Yishai Amir先生做主题演讲

  此外,Landa还在以色列总部设置了远程客户关心中心,并计划2019年在世界各地筹建服务团队和物流系统,为设备售后支持、操作人员培训等工作提供基础保障。

  亚洲首台Landa S10落户中荣,Landa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关于Landa落地中国的进程,Amir先生强调,Landa十分重视中国市场,近几年一直着手一系列实际工作,Amir先生还向与会嘉宾宣布,Landa将于2019年在中国南方成立公司,为本土用户提供完整的销售服务、零备件耗材供应及技术支持。

1.webp (5)

活动现场

  今天可谓是亚太地区印刷业“开创历史”的一天——Amir先生随后向与会嘉宾正式通报了Landa即将在亚太区安装第一台Landa S10七色单张纸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机的企业——中国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活动现场,Landa与中荣集团正式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Amir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够与中荣这样着眼于未来的行业翘楚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使得Landa能够更早的进入中国市场,我们将互相学习,把不同应用领域的解决方案带给更多中国本土的印刷用户”。

4.webp

Landa数字印刷CEO Yishai Amir先生与中荣集团董事长黄焕然先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5.webp

1.webp (6)

  Yishai Amir先生向黄总授予Landa亚太首家用户水晶牌,庆贺中国首台纳米图像数字印刷设备正式落户中荣

  中荣印刷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印刷百强企业,提供消费品包装、智能化及个性化产品等包装一体化解决方案和服务。拥有中山、天津、昆山、沈阳四大供应基地。Landa的纳米图像数字印刷技术是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其以胶印的质量和速度,使用水性油墨,第一次使数字印刷在主流应用中得到使用。Landa和中荣印刷两大业界领先和视野超前的企业之间的合作,必将推动中国及亚太地区印刷行业未来的发展。

活动最后,Landa团队与到会嘉宾就Landa最新技术进展以及实际应用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1.webp (7)

2.webp (2)

3.webp (1)

客户仔细研究和欣赏Landa的精美样张

3.webp (2)

4.webp (1)

  “中国印刷将从此与众不同!”。Landa在中国的落地有了完美的开端,我们有理由共同期待纳米印刷这一足以改变游戏规则的技术在中国生根发芽,在不久的将来持续绽放辉煌!

1.webp (8)

Landa和中荣双方高层合影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