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Xaar 1201 助力国产宽幅打印机开辟新市场

Xaar 1201 助力国产宽幅打印机开辟新市场

2018-11-02  来源:互联网  浏览:309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赛尔Xaar 1201 打印头具有卓越的打印质量和多功能性,正在助力中国原始的喷印设备制造商拓展新的海外宽幅打印市场 。最近,广州旭成携搭载Xaar 1201 的机型PRIMO X3500首次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SGIA展。
  赛尔Xaar 1201 打印头具有卓越的打印质量和多功能性,正在助力中国原始的喷印设备制造商拓展新的海外宽幅打印市场 。最近,广州旭成携搭载Xaar 1201 的机型PRIMO X3500首次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SGIA展。

   Xaar 1201 是一种薄膜压电硅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打印头,用于宽幅图形和纺织品打印,具有小墨滴、高精度、可靠性和稳定性强等显著特点。

一流的打印质量

Xaar 1201 有1280个排列成4行的喷嘴,可喷射可变墨滴尺寸,8个灰度级的表观分辨率高达1440 dpi。

高度通用

Xaar 1201 可配置为以300 dpi打印4种颜色或以600 dpi打印1或2种颜色,具体取决于设备制造商希望定位的价格区间和最终的用户配置文件。

   Xaar 1201 适用于各种类型的墨水,包括UV、环保溶剂、水性和染料升华,也就意味着可以打印一系列的基材,包括相纸、灯布和纺织品等等。

易于集成

   Xaar 1201 为那些寻求灵活、小巧,4色打印且经济实惠打印头的设备制造商提供了简单的集成,适用于低成本的宽幅图形或纺织品打印机。

   广州旭成总经理赵建武表示,“Xaar 1201 对我们的PRIMO X3500打印机至关重要,它提供高质量、稳定的印刷,其墨水多功能性使我们能够更好地满足客户需求,这意味着它不仅可以在亚洲取得成功,而且可以在美国等国家取得成功。我们非常高兴的是,在Xaar 1201 的支持下,PRIMO X3500首次在SGIA展出。这在我们的业务发展过程中是一个真正的里程碑。”

   据悉,国内已有20多家喷印设备制造商生产装配Xaar 1201 打印头的宽幅打印机,并均有成熟的应用方案。

   这一成功主要取决于两个因素:

   首先,赛尔及赛尔在大中华区的总经销商浩成国际共同为国内OEM厂商提供了开发打印机所需的关键资源,包括培训、板卡方案、墨水方案等,协助国内厂商更快地发展自身的研发能力。

   其次是得力于浩成国际提供的全面方案整合支持,有助于设备制造商缩短产品开发周期和产品上市时间,并且也为Xaar 1201 在亚洲的出色表现做出了贡献。

   对此,赛尔高级产品经理Simon Kirk深有感触,他认为,最近亚洲Xaar 1201 的采用以及赛尔与浩成国际的合作关系使得像广州旭成这样的中国原始喷印设备制造商能够领先市场并进军海外,比如难以渗透的美国市场。

   赛尔是数字喷墨技术发展的全球领导者。1990年成立于英国剑桥,1999年制造出第一款打印头,并从2003年开始批量生产打印头。

   赛尔也是唯一一家拥有超过25年专业知识的真正独立的喷墨技术公司,其打印技术推动了模拟打印和制造方法向数字喷墨的转换,广泛应用于不同的制造行业,包括印艺、标签、包装、装潢、陶瓷和板材打印,以及应用于高端制造工艺的特殊功能液体喷印等等。

(Reference:SGIA、Xaar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