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uv打印机的油墨厚度该如何调节?

uv打印机的油墨厚度该如何调节?

2018-11-14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0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UV打印机在打印市场上越来越盛行,但是它毕竟是新出的机型,有许多人对全能打印机不是很熟悉,近来,有许多客户咨询,全能打印机是不是能够改动油墨厚度,该怎样改动,详细的办法是什么,今日在这里让我们了解一下。
  UV打印机在打印市场上越来越盛行,但是它毕竟是新出的机型,有许多人对全能打印机不是很熟悉,近来,有许多客户咨询,全能打印机是不是能够改动油墨厚度,该怎样改动,详细的办法是什么,今日在这里让我们了解一下。

  通常来讲,国内的UV打印机通常是四色,工业设备标准是六色、八色。调整油墨的厚度主要看三个方面的因素。

  三个方面:

   首先是原料的品种和底色,假如原料外表较软、缝隙较大,且原料底色较深,则需求加大20%-40%的油墨量;

   其次是看图像的请求,假如图像的色彩较深、色泽请求更美丽,则需求恰当的进步油墨的厚度;

   最终要看特殊请求,假如寻求浮雕3D作用的话,则更需求添加油墨的厚度。

  要改动有油墨的厚度,可以选用下面介绍的办法:

   在打印软件中能够设置喷墨量的百分比,也能够设置打印的遍数,然后改动油墨的厚度。这样做的优点,一方面能够节约墨水,另一方面能够进步打印的质量。

   UV打印机进步设置油墨的厚度,还有个辅佐的功用即是羽化的百分比。通常是在0%-200%之间,假如系统打印出来的图案愈加的细腻、色彩愈加丰厚,则需求注册羽化功用,数值越大,打印出来的作用越好,相同的,也会下降出产的速度,详细要根据用户的实际需求来决定。

   需要注意的是,UV打印机设置油墨的厚度,不是越厚就越好的,相同假如设置的不合理,会影响打印出来的色彩质量。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