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 韩国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 韩国站

2018-11-16  来源:迪培思  浏览:607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泰国亚洲标识展结束后,2018年11月14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韩国首尔,参加于11月15日-17日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6届韩国KOSIGN广告展,继续加大迪培思的海外宣传力度,邀请更多海外专业观众前往参观2019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迪培思国际泛印展。

泰国亚洲标识展结束后,2018年11月14日迪培思海外推广部抵达韩国首尔,参加于11月15日-17日在韩国首尔COEX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第26届韩国KOSIGN广告展,继续加大迪培思的海外宣传力度,邀请更多海外专业观众前往参观2019迪培思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迪培思国际泛印展。

韩国当地时间11月15日上午10点,Coex国际会展中心及韩国户外广告协会主要领导人出席了KOSIGN 2018的开幕式。

韩国国际广告展KOSIGN是国际展览业协会UFI的成员展会,由韩国户外广告协会、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联合主办,是韩国最大的广告展会。自1993年举办以来,每年一届的KOSIGN国际广告展在韩国一直保持其领先的印刷和标识行业展会的地位。

开幕式结束后国内外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迪培思推广专员积极走访各大展商,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交谈,加深了对韩国当地市场的了解,也提高了迪培思展会的知名度。推广专员也热情地向专业观众介绍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及迪培思花桥国际泛印展,得到了热情回应。很多当地展商和专业观众都表示非常愿意前来中国参观2019年迪培思广告展及泛印展。







展会全称:第26届韩国国际广告标识及设计展(The 26th Korea International Sign & Design Show/ KOSIGN 2018)
主办单位:韩国国际会展中心(Coex)、韩国户外广告协会(KOAA)
展会时间: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11月17日(星期六)
展会地点:韩国首尔国际会展中心(COEX) A展馆
展馆地址:韩国首尔江南区永东大路513 COEX韩国国际会展中心





【展品范围】
数码印刷设备:超宽幅数码打印机,平板打印机,数码印刷机,数码纺织品印刷机,写真机,激光打印机等
介质与油墨:柔性版,彩色纸,横幅,背光胶片,透明胶片,照片横幅,打印纸,合成纸,染料,颜料,PET薄膜,溶剂等
印后制作加工设备及材料:数码雕刻机,激光切割机,铣床,层压,液体涂层等
LED:LED照明、LED模块,LED芯片,LED全彩显示屏,LCD面板,PDP面板等
数字标牌:数字信息显示器(DID)、触摸屏,触摸显示器等
3D打印、纺织印花印染、广告礼品等






本次展会使用的依然是首尔COEX展馆首层的A馆,展出面积为10368平方米。来自韩国、日本、中国、德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的参展商超过110家,预计专业观众达20,000人次。












展会现场看到的国际品牌有Roland、EPSON、T.P.M、MUTOH、MIMAKI、HP、INKTEC、Brother等,当地的知名企业也都纷纷参展,如:DGI, Dgen, Dilli, KOSTECH、Hanwool、KMtech等,而展会上的中国企业大约占比10%,展品包括印刷设备、雕刻机、标识标牌等。
















展会上还展示了最新的韩国广告标识设计奖获奖作品,同期举办商业配对活动,让展会内容更加丰富。

KOSIGN 2018会刊和2019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标识展&花桥国际泛印展的宣传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