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Datacolor 和 Inèdit 强强合作,数码印花纺织行业迎新解决方案!

Datacolor 和 Inèdit 强强合作,数码印花纺织行业迎新解决方案!

2018-11-19  来源:纺织品数码印花  浏览:281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10月17日,色彩管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Datacolor? 宣布其与数字软件开发者 Inèdit Software 合作,向数码印花纺织行业推出色彩测量和选择解决方案。
  10月17日,色彩管理技术的全球领导者 Datacolor? 宣布其与数字软件开发者 Inèdit Software 合作,向数码印花纺织行业推出色彩测量和选择解决方案。
1.webp
Datacolor&Inèdit

   该合作将Datacolor 的专业配色工具 ColorReaderPRO 与 Inèdit 久经考验的纺织品设计软件 neoCatalog 相结合,使设计者能够在真实世界里精确测量色彩灵感,并用测量的色彩即时更新其纺织品设计。

   “由于快时尚的日益流行,数码印花纺织行业的设计师们一直渴望能够尽快将灵感转化为新设计的解决方案,”Inèdit 的业务发展经理 Oriol Martínez 说到,“通过将我们领先的软件与 ColorReaderPRO 结合,业内专业人士可以获得可靠、准确的颜色,并比以往更快地将他们的数码印花纺织品设计推向市场。”



   该解决方案允许设计者使用手持的ColorReaderPRO 工具捕捉色彩灵感,并使用 Inèdit iPad 应用程序将其无线传输到纺织品设计中,类似于计算机上的取色器功能。 Inèdit 的软件将设计师、印刷厂和制造商连接起来,确保传达准确的色彩测量。

“我们非常高兴通过与 Inèdit Software 的合作,将我们的超便携、一流的色彩选择工具带入数码纺织行业,”Datacolor 消费者解决方案副总裁Brian Levey说到,“由于 ColorReaderPRO 紧凑易用,所以无论在哪里迸发出灵感——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旅途中,设计师都可以测量任何色彩灵感的来源。 我们为合作伙伴提供 iOS、Android、Windows 和 Mac 版的原生 SDK,以简化 ColorReaderPRO 向其软件应用程序的集成,从而实现在不同行业中的多种应用。”

   关于Inèdit

   在超过 25 年的时间里,Inèdit Software 已为数码纺织印刷业提供全球软件解决方案,所提供的解决方案涵盖数字印刷、设计和编目。 无论是在地理上还是行业上,该公司均已多种经营并扩大其市场。 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inedit.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