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爱普生发布两款新的无线技术打印机

爱普生发布两款新的无线技术打印机

2018-11-22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21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爱普生宣布推出两款新型高速,易于使用的宽幅SureColor T系列绘图仪 - 爱普生SureColor T3170 24英寸台式打印机和SureColor T5170 36英寸落地式打印机。这款无线打印机标志着爱普生将其T系列产品线扩展到中低端CAD打印机市场,其设计简洁紧凑,并具有爱普生技术打印机固有的可靠打印性能。新设备可以容纳清晰,高质量的蓝图打印,细线图,标牌,教室海报等等。它们适用于各种应用的专业人士和工作组,包括建筑,工程,CAD,GIS,教育,企业,家庭和小型办公室设置。
  爱普生宣布推出两款新型高速,易于使用的宽幅SureColor T系列绘图仪 - 爱普生SureColor T3170 24英寸台式打印机和SureColor T5170 36英寸落地式打印机。这款无线打印机标志着爱普生将其T系列产品线扩展到中低端CAD打印机市场,其设计简洁紧凑,并具有爱普生技术打印机固有的可靠打印性能。新设备可以容纳清晰,高质量的蓝图打印,细线图,标牌,教室海报等等。它们适用于各种应用的专业人士和工作组,包括建筑,工程,CAD,GIS,教育,企业,家庭和小型办公室设置。

爱普生SureColor T5170

爱普生SureColor T3170

   T3170和T5170提供一系列旨在提高生产率的功能。这些包括:

   “突破”打印速度。SC-T3170和T5170分别在34秒和31秒内产生精确的A1 / D尺寸打印。

   易于操作。大型,直观的4.3英寸LCD彩色触摸屏简化了打印任务。

   紧凑而干净的设计。超小的占地面积和时尚,简约的设计增强了工作空间。

   不经常更换墨水。高容量滤芯可产生高达50 mL的颜色和80 mL的黑色。

   几乎可以在办公室的任何地方打印。集成的无线和Wi-Fi直连连接可以从平板电脑,智能手机等轻松打印。

   高性能。PrecisionCore MicroTFP打印头采用精确液滴控制,具有出色的清晰度,以及采用喷嘴验证技术的商业级可靠性。

   耐用,充满活力的印花。新一代UltraChrome XD2档案颜料墨水技术可生成鲜艳的色彩和干净,清晰的线条。

   多功能媒体处理。可容纳最大24英寸和36英寸的卷筒,最大尺寸可达11“x 17”,通过自动供纸器。

   精确细致的细节。以高达2,400 dpi的分辨率打印蓝图,线条图,海报等。

   易于设置。快速启动并快速启动30分钟。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