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Memjet宣布与法国数字印刷技术领先者合作

Memjet宣布与法国数字印刷技术领先者合作

2018-12-03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76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Memjet宣布与法国领先的数字印刷机和后处理解决方案制造商MGI Digital Technology达成合作,Memjet的Duralink印刷技术将集成到MGI的AlphaJET B1喷墨打印和装饰打印机中。AlphaJET B1是第一台40英寸以上的单张纸打印机,集成Duralink喷墨打印头,墨水和模块,也是第一个提供装饰特效的五色数字印刷系统,可打印出2D/3D UV尺寸纹理和可变压花箔。
  Memjet宣布与法国领先的数字印刷机和后处理解决方案制造商MGI Digital Technology达成合作,Memjet的Duralink印刷技术将集成到MGI的AlphaJET B1喷墨打印和装饰打印机中。AlphaJET B1是第一台40英寸以上的单张纸打印机,集成Duralink喷墨打印头,墨水和模块,也是第一个提供装饰特效的五色数字印刷系统,可打印出2D/3D UV尺寸纹理和可变压花箔。

1.webp

Duralink打印头模块

2.webp

新款MGI AlphaJET B1喷墨打印和装饰平台

   AlphaJET采用新的Memjet Duralink墨水,模块和打印头,分辨率为1600 dpi的CMYK彩色印模。白色和透明清漆油墨采用UV喷墨技术,实现了数字印刷方法的革命性最佳融合。这一强大的高速油墨沉积工艺使AlphaJET能够以每小时1,800张B1(70.7×100厘米/28×40英寸)的速度打印和装饰波纹状长笛板,纸张,塑料和合成基材。AlphaJET整合了传统独立,断开连接的操作工作流程,再转换为单一的“一体化”工业打印工厂,以实现完整的作业管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