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全球打印外设设备(HCP)市场三季度出货量下降1.2%

全球打印外设设备(HCP)市场三季度出货量下降1.2%

2018-12-12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04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调研报告显示,全球打印外设设备(HCP)市场三季度出货量为2,500万台,与去年同期同比下降了1.2%。喷墨与激光打印机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下降,降幅分别为1.5%和0.7%。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的调研报告显示,全球打印外设设备(HCP)市场三季度出货量为2,500万台,与去年同期同比下降了1.2%。喷墨与激光打印机与去年同期相比都有所下降,降幅分别为1.5%和0.7%。

  一些主要的亮点包括:

  亚太地区(不含日本)出货量三季度增长了3%,连续五个季度呈现同比增长趋势。中国、印度和菲律宾为该地区的主要增长国家。受墨仓式打印机销量带动,喷墨打印机出货量增幅显著,上涨了1%。墨仓式打印机也凭借在亚太地区51.1%的市场份额表现,首次完胜喷墨打印机。

  彩色激光打印机同比增长了3%,主要受21-30ppm及31-44 ppm区间机型强劲表现拉动。出货量前五名的公司中,四家(惠普、佳能、兄弟和理光)的彩色激光出货量都出现了同比上涨。
佳能三季度出货量为530万台,同比增加7%,在前五大公司中排名第一。美国以20%的喷墨增长率和41%的激光增长率成为这一排名的主要贡献者之一。

  另据IDC调研报告显示, 2018年第三季度印度HCP市场出货量约为110万台,环比大幅增长25.6%,与去年同期相比稍微下降1.7%,主要是受去年GST政策实施后对激光打印机的强劲需求影响。

西欧打印机市场三季度出货量同比下降了6.7%,跌幅超过预期,主要是由于喷墨打印机在多地市场表现不景气所致。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