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佳能发布全新PIXMA紧凑型连接喷墨打印机

佳能发布全新PIXMA紧凑型连接喷墨打印机

2019-01-09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47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佳能美国公司是数字成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PIXMA TS702紧凑型连接喷墨打印机,可为家庭和办公室的众多打印需求提供广泛的优势。与其前身的PIXMA iP7220打印机相比,占地面积更小,占用的桌面空间更小,新型PIXMA TS702打印机是一款高容量打印机,能够生成包括文档和照片在内的高质量打印件。

使用适用于家庭和办公室的新佳能PIXMA紧凑型连接喷墨打印机,提升您的打印需求

  佳能美国公司是数字成像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今天宣布推出全新的PIXMA TS702紧凑型连接喷墨打印机,可为家庭和办公室的众多打印需求提供广泛的优势。与其前身的PIXMA iP7220打印机相比,占地面积更小,占用的桌面空间更小,新型PIXMA TS702打印机是一款高容量打印机,能够生成包括文档和照片在内的高质量打印件。

 

  在家庭前线:TS702有一个家庭用法清单。可以通过多种工具(例如AirPrint?软件功能,Mopria?软件,Canon Easy-PhotoPrint Editor,Canon PRINT Inkjet / SELPHY或Message in Print)来利用家中的手机进行打印。此外,如果消费者在旅途中,他们可以使用PIXMA Cloud link轻松访问和打印文档,或者对于Google帐户持有者,可以使用Google Cloud Print?网络打印服务。TS702具有双向进纸,自动双面打印,方形介质打印功能以及用于在CD和DVD上打印的多功能托盘。

 

  在业务方面:效率是成功的关键组成部分,并且具有大批量打印优势,例如350页的大容量纸张文件容量和可选的超大墨水盒,PIXMA TS702打印机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工作环境。占地面积小,尺寸为14英寸x 14.6英寸,可用于商业安装,例如标准和专用管理信息库(“MIB”)功能,允许用户轻松管理远程打印机,以及有线LAN进行联网,允许PIXMA TS702打印机在小包装中提供丰富的最终用户利益。

 

  新的佳能PIXMA TS702打印机目前可以购买,估计零售价为129.99美元。有关更多信息和产品规格的完整列表,请访问http://shop.usa.canon.com/。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