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2019广州春季展《邀请函、展迅》已于昨日快递寄出

2019广州春季展《邀请函、展迅》已于昨日快递寄出

2019-01-09  来源:迪培思  浏览:528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迪培思五万封贵宾邀请函整装待发,将快递往全国专业买家手中,期待明年展会更辉煌!

二零一九年正月十六至十九日,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将如期在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盛大召开,目前展会宣传推广工作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我们不但通过行业相关媒体和网站、微信公众号、群发短信和邮件、客服一对一邀约等形式邀请专业观众前来参观,而且还在海外多个地区和国家的专业展会上宣传推广,海外的一万封贵宾邀请函也已经寄达到世界各地;近日,五万封国内贵宾邀请函整装出发,将快递到全国32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专业买家手中,力邀更多国内外客户前来观展,期待2019展会更辉煌!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