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RISO推出全新喷墨打印机处理器

RISO推出全新喷墨打印机处理器

2019-01-10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489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日本高速喷墨打印机和数字复印机制造商RISO Kagaku Corporation旗下的全资子公司RISO宣布推出全新光栅图像处理器ComColor Express RS1100C。这是一款专为ComColor FW系列打印机设计的RIP 软件,支持交易打印所必需的功能。

  日前,日本高速喷墨打印机和数字复印机制造商RISO Kagaku Corporation旗下的全资子公司RISO宣布推出全新光栅图像处理器ComColor Express RS1100C。这是一款专为ComColor FW系列打印机设计的RIP 软件,支持交易打印所必需的功能。

 

  ComColor Express RS1100C旨在扩展ComColor FW系列喷墨打印机的打印能力,是一款功能强大的RIP软件,可支持交易打印所需的高级postscript功能。

图为FW5230打印机

  ComColor FW系列打印机是该公司于2016年6月针对商务喷墨市场所推出的机型。据悉,对该设备的需求已扩展到其他几个垂直市场,包括交易打印市场。 FW系列型号包括FW5230,FW5231和FW5000,是紧凑型、高能效的喷墨打印机。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