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佳能影像后期专业打印解决方案打造幸福产业生态圈

佳能影像后期专业打印解决方案打造幸福产业生态圈

2019-01-11  来源:佳能中国  浏览:3565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9年1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为方便理解,以下简称“佳能”)携手南京泛太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太克”)共同亮相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此次佳能和泛太克联合打造的展台,以“创造美好,绿色影像”为主题,希望能够凭借丰富的专业打印产品阵容,以及针对细分领域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为影楼后期工厂、个人影像工作室、艺术品复制、图文快印和广告海报制作等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后期应用选择,打造幸福产业生态圈,借助影像后期的力量帮助消费者记录和呈现生活中的美好和感动。

  2019年1月9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为方便理解,以下简称“佳能”)携手南京泛太克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泛太克”)共同亮相第35届中国·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此次佳能和泛太克联合打造的展台,以“创造美好,绿色影像”为主题,希望能够凭借丰富的专业打印产品阵容,以及针对细分领域的专业打印解决方案,为影楼后期工厂、个人影像工作室、艺术品复制、图文快印和广告海报制作等行业用户提供丰富的后期应用选择,打造幸福产业生态圈,借助影像后期的力量帮助消费者记录和呈现生活中的美好和感动。

1.webp

佳能携手泛太克亮相2019上海国际婚纱摄影器材展览会

1.webp (1)

佳能高品质的影像输出作品吸引了现场众多观众驻足观赏

2.webp

现场展示了通过佳能专业摄像设备输出的精美作品

  携手泛太克,打造幸福产业生态圈

  展会展出了由佳能与泛太克根据影像行业用户特定需求,推出的适用于佳能大幅面输出设备的本土化应用解决方案——“收藏级艺术影像产品解决方案”与“生产级艺术影像产品解决方案”。两大解决方案能够帮助传统影像行业用户应对整体拥有成本高、应用丰富性差和色彩表现不理想三大痛点,并已在行业内广泛推广,得到了众多“佳能影艺输出认证中心”用户的认可。

 

  佳能在此次展会上的国际影像后期制作产业论坛上强调:“佳能一直倡导高品质的影像输出,并坚信优质的多样化介质更有助于提升影像输出作品的表现力。而泛太克作为全球喷墨介质技术的市场领导者,也始终致力于高品质数字影像介质的产品开发和应用推广。此外,‘佳能影艺输出认证中心’的用户始终将标准化、规范化和环保化输出作为首要原则。三方发挥各自的优势,凝聚成幸福产业生态圈,意在突破传统影像输出的壁垒,为影像作品带来更多的艺术表现形式,共同推动中国影像事业不断向前发展。截至目前,‘佳能影艺输出认证中心’在全国已经拥有37家认证用户,并且队伍仍在不断壮大中。”

 

  应客户所需,专业打印解决方案细分化

  展会上,佳能通过大幅面打印机和商用印刷系统两大产品阵营共同发力,展示了以专业级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和生产型imagePRESS C850打造的8大展示区。其中,“所见即所得”展示区、高端影像方案展示区、艺术品复制方案展示区和宣纸等特殊介质方案展示区,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高度关注。

 

  顾名思义,“所见即所得”即影像输出呈现的效果能与肉眼见到的图像一模一样。“所见即所得”展示区展示了佳能与知名显示设备制造商艺卓合作的色彩管理解决方案,通过艺卓专业的色彩管理显示器、色彩管理校准软件与佳能专业级imagePROGRAF PRO系列打印机的配合,从而控制影艺作品从显示、处理到输出环节的色彩准确性和一致性,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影艺输出品质,帮助影楼后期、广告设计公司、艺术院校、专业摄影师等影像领域用户大幅降低因颜色不匹配反复打印所产生的额外成本,并缩短生产周期。

1.webp (2)

“所见即所得”解决方案能够降低生产成本,缩短生产周期

  高端影像方案展示区通过佳能12色24英寸大幅面打印机imagePROGRAF PRO-520诠释了高端影像输出的新主张。佳能因地制宜,从中国本地高端影像行业的需求出发,向影楼及影像艺术行业用户提出高端艺术相册等解决方案。佳能PRO-520传承了佳能专业“红线”产品的影像技术实力,使象征佳能专业实力的“红线”家族从EOS数码单反相机、EF镜头等产品线拓展至专业影像输出这一生产领域,通过升级的打印头、墨水和图像处理三大核心技术,实现高品质影像从输入到输出的无缝对接,让专业用户有机会在展会现场体验到还原逼真画质、再现生动色彩的高端品质影像输出魅力。

1.webp (3)

高端影像方案展示区诠释了高品质影像从输入到输出的无缝对接的新主张

  随着数码印刷的普及,艺术品复制行业也迎来了新的发展。以佳能12色44英寸imagePROGRAF PRO-540大幅面打印机为核心的艺术品复制展示区为观众呈现了一场艺术的“饕餮盛宴”,现场观众纷纷赞叹这些复制的艺术品栩栩如生,连笔触纹理和色彩都能逼真还原。佳能艺术品复制减短了大众与艺术品的距离,使艺术品“飞入寻常百姓家”成为了可能。

1.webp (4)

现场观众细致观察艺术品复制方案展示区的精美作品

  影像作品后期的表现力与介质的种类密不可分,不同的打印介质所呈现的输出效果千差万别,消费者对于影像后期产品的介质的多样性也有了新的要求。为了让现场观众能够拥有更直观的感受,特殊介质方案展示区展示了佳能imagePROGRAF PRO-540大幅面打印机通过宣纸、油画布等特殊介质输出的影像输出作品。大幅面打印机PRO-540精准的色彩表现、宽阔的色域张力可以实现与宣纸等特殊介质的优化匹配,为影像作品带来更多可能的艺术表现。

1.webp (5)

特殊介质方案展示区的以宣纸为介质的影像输出作品

  除了以上四大展区,现场还设有放大片方案展示区、双面册方案展示区、艺术相册方案展示区、民用影像方案展示区,佳能力求通过全方位的展示为大家呈现多元化和细分化的解决方案,以便现场观众可以通过直观感受加深对照片和影像艺术的理解。

 

  佳能商用印刷系统,高产能为影像增值

  展会现场,佳能展示了生产型imagePRESS C850产品,能够应对影楼后期对于高生产力的需求。佳能imagePRESS C850产品能够实现318平方米/小时的输出速度、支持广泛的介质应用、具有稳定的设备品质、可以实现自动双面输出,能够满足照片书、摄影集等个性化定制需求,作为佳能imagePROGRAF PRO大幅面打印机之外的高产能补充,帮助用户大幅提升产能和效率。

1.webp (6)

佳能imagePRESS C850 能够帮助用户大幅提升产能和效率

  绿色影像,健康与美好同行

  影像承载着回忆,记录着生活的幸福和美好。确保影像后期产品输出的每个环节绿色环保,是佳能的责任和使命。佳能专业打印产品克服以往银盐冲印面临的大量污水排放和刺鼻气味的问题,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实现打印零排放,能够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的打印环境,保证了影像产品的健康绿色,更保障了消费者和员工的健康安全。

 

  佳能丰富的专业打印阵容中有13款适合影像市场的输出设备,并组成了影像输出设备大家族,涵盖9款imagePROGRAF PRO系列大幅面打印机、3款imagePRESS单张纸彩色印刷系统,以及一款彩翼高端照片打印系统。未来,佳能将不遗余力,将前沿的技术、产品与应用提供给中国用户,为不同行业的用户带来多样化和细分化的解决方案,与各方合作伙伴凝心聚力形成幸福产业生态圈,通过绿色影像,开创美好未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