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

迪培思2019年春节放假通知

2019-01-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03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弹指挥间,迪培思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们的陪伴下,走过了收获的一年。在2018年,迪培思取得了众多辉煌成绩,在此要感谢所有支持过迪培思成长的每一个人。值2019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迪培思全体职员向所有新老客户致以新年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吉祥!

   弹指挥间,迪培思在广大客户、合作伙伴们的陪伴下,走过了收获的一年。在2018年,迪培思取得了众多辉煌成绩,在此要感谢所有支持过迪培思成长的每一个人。值2019春节即将来临之际,迪培思全体职员向所有新老客户致以新年祝福,祝大家春节快乐,事业有成、合家欢乐、幸福吉祥!

 

   在崭新的2019年,我们将继续不断前行,至真至诚的服务于客户,最大化的为客户、合作伙伴创造价值,让合作伙伴、客户和公司一起成就更多的灿烂与辉煌。并将充分利用并有效整合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多采购商源,更加完善、提供更多便捷﹑高效、优质的服务。


   现将春节放假时间公布,具体安排如下:

   2月2日(农历十二月二十八)至2月10日(农历正月初六),共9天。

 

   请参展商和客户根据实际情况安排展会参展和观展事宜。放假期间如有急事请与相关人员电话联系,不便之处,敬请大家谅解。

 

    预祝大家新春愉快!财源广进!!

 

广州市轩华展览有限公司

2019年1月29日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