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这5种常见打印机故障处理方法,可用于日常办公,请收好!

这5种常见打印机故障处理方法,可用于日常办公,请收好!

2019-04-11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8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现在的电脑已经全面普及了,工作和学习都需要使用到,可以提高我们的效率,但是电脑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电脑出了问题,还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才好,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我们只需要学习就好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打印机的问题,这5种常见打印机故障处理方法,可用于日常办公,希望可以帮到你,请收好。
  现在的电脑已经全面普及了,工作和学习都需要使用到,可以提高我们的效率,但是电脑并不是那么简单的,如果电脑出了问题,还是有很多用户不知道如何才好,不过这并不能说明什么,我们只需要学习就好了,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关于打印机的问题,这5种常见打印机故障处理方法,可用于日常办公,希望可以帮到你,请收好。
 
QQ截图20190411083505
 
打印效果和预览不同
 
  出现这种情况一般都是在文本编辑时出现的,比如说Word,我们在预览的时候,明明时整齐的格式,但是打印后会发现有一些字体是重叠的,出现这种情况的话,我们可以改变一下纸张的大小,或者纸张的类型,以及每行的字数,一般都是可以解决的。
 
QQ截图20190411083511

QQ截图20190411083511
 
打印不清晰
 
  这种情况是非常常见的,明明在电脑上看的非常清晰,但是打出来后发现很模糊,这种情况一般都和硬件有关系,所以问题出在打印机,如果是喷墨打印机的话,那故障很有可能出现在喷头上,所以我们对打印头进行清洗一下,如果不能解决的话,那就要换一个打印机驱动了。
 
QQ截图20190411083519

QQ截图20190411083519QQ截图20190411083519
 
无法打印大文件
 
   这种情况也非常的多,一般出现在激光打印机,打印小文件的时候,可能还是正常的,但是打印大文件的时候,就打印不出来了,这很有可能是软件的问题,所以我们可以删除一点无用的文件,或者是打印机内存太小。
 
QQ截图20190411083530
 
选择打印没反应
 
  出现这种情况,首先想到的是连接问题,看看电缆接口是否正常,也很有可能是电源线没有插好,或者是接触不良。
 
打印不完全
 
  出现这种情况,很有可能是软件故障引起的,这就需要更改接口的设置了,在控制面板中,选择系统,在选择设备管理,再选择端口,之后选择打印机端口,在驱动程序中,更改驱动程序,在显示所有设备上ECP改成打印机端口,确认后就可以了。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