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LG OLED电视又烧屏了:这次是线下店的展示机

LG OLED电视又烧屏了:这次是线下店的展示机

2019-04-19  来源:互联网  浏览:714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LG OLED电视又烧屏了:这次是线下店的展示机
  尽管烧屏的负面事件屡屡遭曝光,但似乎LG依然不能较好地解决。

  据ZDNet报道,消费者发现,位于San Jose(圣何塞)的Fry's电器商店,一台LG OLED 65E7P彩电出现了明显的烧屏现象(burn in),与显示内容无关的Dolby LOGO隐约出现在了画面中央。

微信截图_20190418100548

  资料显示,OLED 65E7P彩电发布于2017年,虽然是一款旧产品,但实际上展示机仅在3月服役。另外,LG对旗下OLED电视的承诺是,正常看的话,30000小时或者10年都不会烧屏。

微信截图_20190418100600

  国行方面。65寸的LG OLED 65E7P价格高达3.5万元。

  自2012年商用OLED电视以来,LG并未对技术进行革命性的升级,预防烧屏主要通过系统软件功能“像素刷新”来实现,即避免静态图像长时间在固定区域显示,可启用该功能后又会降低整块面板的使用寿命。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