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HP Indigo 7eco数字印刷机将可持续性提升至全新水平

HP Indigo 7eco数字印刷机将可持续性提升至全新水平

2019-04-22  来源:惠普  浏览:346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HP Indigo 7eco是一款入门级的印刷解决方案,其使用CMYK色彩模式,能够以最经济的生产成本实现胶印的外观和感觉。这也是HP Indigo可持续数字印刷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2019年4月10日,惠普公司于2019年第四届中国国际印刷技术展览会上首次正式发布HP Indigo 7eco数字印刷机,并宣布其将于中国上市。这款全新的商业印刷解决方案每日能够处理数千个作业,为印厂降低生产成本,令生产过程更加环保可持续。

HP Indigo 7eco数字印刷机

  HP Indigo 7eco是一款入门级的印刷解决方案,其使用CMYK色彩模式,能够以最经济的生产成本实现胶印的外观和感觉。这也是HP Indigo可持续数字印刷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

 

  惠普公司Indigo/PWI数字印刷事业部中国区及香港地区总经理李鹏表示:“HP Indigo卓越的创新和生产能力,使其能够在竞争激烈的印刷市场中保持迅猛的发展势头。全新发布的HP Indigo 7eco数字印刷机有效降低了生产成本,绿色环保,帮助企业优化生产流程,不断提升其竞争力。”

 

  HP Indigo 7eco数字印刷机每月最多可处理500万页作业,能够适应最大330 x 482毫米的纸张及最重350 gsm的纸板。在ColorUP!特性帮助下,该产品使用CMYK,色域范围可扩大35%。另外还搭载了高效可管理性的HP PrintOS云数据驱动平台,助力用户快速实现投资回报。

 

  该产品所具有的以下特性也使得其可持续性得到了有效提升:

  · 碳中和认证 - HP Indigo 7eco抵消了制造过程中的所有碳排放。在中国,惠普与非营利气候保护组织myclimate(myclimate.org)于西南地区联合开展了碳抵消项目,建造四座水力发电厂,生产供应清洁电力以取代燃烧化石燃料。· 成像油回收系统 – 完整的图像油回收系统,可以循环利用90%的成像油,大大减少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废物排放和碳足迹,在提高企业环境绩效的同时降低印刷机运营成本。

  · 节能 - 采取扩大产能模式(EPM)使用CMYK,每印张能耗降低25%。

  · 减少垃圾填埋 - 减少垃圾填埋 - HP Indigo特定耗材(如BID)加入惠普耗材回收计划,回收服务可在当地回收废弃物,令数百吨的塑料和金属得以回收或再利用,避免浪费。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