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柯达:专业从未离开 喷墨华丽归来

柯达:专业从未离开 喷墨华丽归来

2019-04-24  来源:策天科技  浏览:242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创建于139年前的柯达,依旧在影像市场方面尤为活跃。经过百年的兴衰,柯达今天依然拥有全球最优质的数字冲印技术与纸张,与时俱进的印刷技术以及专业影像业务。

1.webp (1)

2.webp

  创建于139年前的柯达,依旧在影像市场方面尤为活跃。经过百年的兴衰,柯达今天依然拥有全球最优质的数字冲印技术与纸张,与时俱进的印刷技术以及专业影像业务。

 

  柯达大幅面专业影像级喷墨介质产品闪亮登场!

3.webp

4.webp

  柯达专业相纸

  高级弱溶剂哑光相片纸 \ RC防水相纸

  策天精挑细选,通过方案中心G7专业认证测试,只为找到最好用的喷墨介质。

5.webp

6.webp
7.webp
 

  从多次测试中发现,柯达专业相纸极大地减少了因为生产环境及工艺因素导致的生产过程中的纸面断裂、荷叶边、露白及爆筋等现象。同时对纸面图层进行加厚处理,极大的强化了纸面的挺度,使之不易折弯,涂层吸墨性能也更加出色和稳定,最重要的是,以往的纸面涂层脱落现象得到极大改善,最大程度的保证了用户的生产成本的稳定性。

配合爱普生的大幅面打印设备输出,带来新一轮高性价比、高质量解决方案。好马配好鞍,柯达专业相纸您值得拥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