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HP正式进入纺织品印刷市场

HP正式进入纺织品印刷市场

2019-04-29  来源:互联网  浏览:326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SA展会上,惠普纺织品印刷设备正式亮相。

  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行的ISA展会上,惠普纺织品印刷设备正式亮相。

  在伞形品牌“HP Stitch”下,该公司计划推出一系列产品,以“重塑”或“破坏”未来市场,并使用其核心惠普热喷墨打印。

1.webp (5)

HP进入时尚界

  随着新的S升华系列设备的出现,惠普正在迅速扩大其数字纺织面料印刷领域的发展,同时扩大其在图形市场的领导地位,长期以来,惠普一直涉及水性、乳胶、溶剂和UV油墨设备的研发制造。

  在ISA展会上正式推出的两款设备是S300和S500,是针对聚酯运动服、快时尚和软标牌市场的1.6米(64英寸)机器。

  此外,惠普还将于5月即将在德国举行的FESPA上推出HP Stitch S1000系列的第三款产品。这是一款3.2米(126英寸)的设备,主要针对软标牌以及采用高比例涤纶面料的合约家居装饰市场。

 

特殊功能

  基于其内部热按需喷墨打印头技术,惠普已将一些有趣的功能集成到S系列中,这将使其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数码面料印花的难点之一是设备和位置的颜色一致性。惠普这款新产品系列配有安装在托架上的在线分光光度计,可在打印时保存颜色参考,从而为每项作业提供一致的色彩再现。这是目前同类设备中的独特功能。

1.webp (6)

  惠普表示,最初这些机器用于软标牌,并转移到服装和家居装饰中。这将使惠普能够利用其目前的乳胶客户群,将这些客户带到他们最新的硬件上。

  Stitch系列还将用于快速时尚,定制和个性化市场的小型纺织品商店。

 

主要卖点

  据介绍,惠普新款Stitch系列的主要卖点包括:

  通过工作流程工具和内置于每个模型中的嵌入式分光光度计,可实现色彩一致性校准和跟踪。在传输介质上以6通道模式进行测试并直接进行织物打印。

  高饱和度的油墨具有极佳的活力和深黑色的强烈清晰度。这些墨水是由OekoTex认证的Eco Passport。

  由于HP技术的特性使墨水瞬间干燥,使打印头和干燥器之间接近。

  需要注意的是,染料升华转印纸需要随后压延到织物上。

  Stitch产品系列均采用惠普开发的热敏打印头,具有12pl的墨滴尺寸和1200原始dpi分辨率。

1.webp (7)

  一系列工作流程,介质、热转印和切割和缝纫合作伙伴,提供互补产品,使HP Stitch成为端到端解决方案。

  惠普智能服务可在20分钟内实现实时预防性维护以及用户可更换的打印头。这将减少停机时间和服务呼叫。惠普还拥有智能打印连接和云服务管理工具,允许用户远程监控打印,实现无人值守打印。

前部装载,这减少了空间占用空间,并允许设备背靠背放置。

 

销售价格

  S300是惠普的入门级设备,计划推出价格为14995美元。1.6米宽的Stitch S300使用4 HP热喷墨打印头,最高速度为每小时62平米,生产质量为每小时34平米,4次通过。

1.webp (8)

  它还配备了HP版本的Ergosoft RIP Color Edition,以便新用户体验简单的即插即用解决方案。惠普表示,以前不熟悉升华或纺织印花的用户将能够轻松进入市场。

  S500售价为27995美元,定位为1.6米主力,一次通过打印速度达到每小时110平米,分辨率达到1200dpi,或者每小时43平米的生产质量,3遍打印。

1.webp (9)

  它采用对称的双CMYK打印头配置,并配有光学介质前移传感器(OMAS),可以跟踪和准确地通过打印机进行介质移动。

  HP Ergosoft改进的RIP是可选的,但该设备可用于许多业界公认的常用于染料升华打印机的RIPS。墨水供应和介质处理旨在实现无人值守的夜间操作,可通过智能打印连接应用程序进行监控。

  这些机器是转印纸升华装置,但可以在尺寸稳定的织物上直接用于短纤维织物。

 

  惠普强调这对于后挡板和其他透视应用是有利的,但对于弹性材料,必须使用纸张转移。

  惠普还推出了一系列HP染料热升华纸,这是专为与HP Stitch染料升华墨水配合使用而设计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