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佳能推出两款即时相机打印机

佳能推出两款即时相机打印机

2019-05-1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365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佳能近期在中东地区推出了两款即时相机打印机:佳能Zoemini S和佳能Zoemini C。

  佳能近期在中东地区推出了两款即时相机打印机:佳能Zoemini S和佳能Zoemini C。

 

  这两款新产品为相机打印机一体化设计,只有一个口袋大小,十分方便于打印。

 

  Zoemini S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镜、环形灯和遥控快门。而Zoemini C则配置了500万、支持自拍的反光镜和支持Micro SD卡扩展,但不兼容佳能迷你打印应用程序。

  Zoemini S有三种颜色:玫瑰金,哑光黑和珍珠白。

 

  Zoemini C则有四种颜色可供选择:泡泡糖粉,大黄蜂黄,薄荷绿和海滨蓝。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