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与预期一致,西欧打印机市场2019年一季度数据发布

与预期一致,西欧打印机市场2019年一季度数据发布

2019-05-20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180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IDC近日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研究报告。报告称西欧打印机和多功能打印机市场出货量为460万单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8%,这意味着整体市场下跌28.6万单位。由于价格压力呆导致市值也下降了4.1%,目前市值略高于25亿美元。西欧市场增长的领域很少,2019年预计将继续下降。

  IDC近日发布了2019年第一季度西欧打印机市场研究报告。报告称西欧打印机和多功能打印机市场出货量为460万单位,与去年同期相比下降了5.8%,这意味着整体市场下跌28.6万单位。由于价格压力呆导致市值也下降了4.1%,目前市值略高于25亿美元。西欧市场增长的领域很少,2019年预计将继续下降。

1.webp (7)

  喷墨出货量下降5.4%至300多万台,A4和A3出货量均呈负增长。MFP出货量也下降了4%以上,但并非所有原装厂商都出现下滑。

 

  激光出货量下降了6.1%,其中A4单功能打印机的下降幅度相当大,但A3单功能打印机和A4单色MFP设备小幅增长0.8%,而A4单色打印机则下降11.2%。随着整体激光设备出货量的减少,市值相应下降了2.5%。而其中一些较高速度的设备有所增加。

 

  高速喷墨设备也以单位收缩,但价值上涨。与预期一致,A3单色市场数据下降了两位数。大多数彩色激光细分市场均出现意外下滑,但A2打印机市场的增长势头强劲。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