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罗兰宣布推出新型多功能热升华打印机

罗兰宣布推出新型多功能热升华打印机

2019-06-19  来源:互联网  浏览:239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最近,罗兰推出了一种智能多功能热升华打印机Texart?RT-640M,可让用户直接在涂布的聚酯织物以及升华转印纸上进行打印。

  最近,罗兰推出了一种智能多功能热升华打印机Texart?RT-640M,可让用户直接在涂布的聚酯织物以及升华转印纸上进行打印。

1.webp (6)

  创新的Texart RT-640M采用直接纺织印花选项,简化了软标牌的染料升华生产,同时保持了印刷的多功能性,可转印纸张,用于制作升华的服装、装饰、刚性标牌和硬质商品。

1.webp (7)

  RT-640M功能多样,性能可靠,价格合理,拥有先进的功能,可最大限度地提高打印质量,生产率和便利性。

 

  介质卷取装置包括可调节的前辊,用于无歪斜打印,以及磁铁砝码,以提高张紧性和性能。

 

  最先进的八通道打印头可在各种材料上提供无与伦比的色彩和图像效果,同时优化墨水覆盖率,从而降低运营成本。

1.webp (8)

  罗兰的Texart SBL3墨水专为RT-640M设计,可提供四色(CMYK),八色(CMYKLcLmOrVi)和八色荧光(CMYKOrViFyFp)配置。

 

  此外,RT-640M还为用户提供了罗兰散装墨水切换系统的优势,它配有1000毫升小袋,可自动切换到支撑袋,以便在四色配置中进行不间断打印。

1.webp (9)

  用户还可以看到RT-640M压板内的墨水收集通道,这个通道的作用在于方便直接打印到网格、旗帜、薄纱和其他薄纺织品上。

 

  Texart RT-640M附带ErgoSoft Roland Edition 2软件,该软件为纺织染料升华应用提供独特的工具,并允许用户同时RIP多达8个作业。

 

  ErgoSoft Roland Edition 2拥有Aurelon PDF引擎,具有64位原生支持,无限热文件夹和工作成本估算,新的智能填充功能,矩形图像嵌套,可变数据,大量颜色配置文件等。

1.webp (10)

  对于那些希望进入染料升华市场的用户来说,这款超值喷墨打印机为入门级热升华打印机提供了最大的灵活性。从旗帜、软标牌到背光标牌、服装、服饰可以轻松打印。

  据了解,这款多功能热升华打印机在美国的售价约为2万美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