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MarketPlace新版本

柯尼卡美能达推出MarketPlace新版本

2019-07-17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46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柯尼卡美能达近日推出了新版本的MarketPlace平台,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数字工具提高生产力。

  柯尼卡美能达近日推出了新版本的MarketPlace平台,旨在帮助用户更好地利用数字工具提高生产力。

  MarketPlace平台提供一系列云端、扫描、生产力、信息和安全应用程序,帮助用户快速提升柯尼卡美能达多功能打印机及新的Workplace Hub IT 基础设施等的功能。 MarketPlace平台目前在全球133个国家均有分布。

 

  MarketPlace现已成为所有柯尼卡美能达bizhub i系列设备的标准配置,确保用户可以轻松获得提高生产率及增强日常运营所需的工具。客户可通过多功能一体机连结各种云服务,便于直接从喜欢的云端服务器直接打印或扫描文件。

 

  此外,通过整合柯尼卡美能达的ERP系统,MarketPlace还可用作计费系统,实现基于消费的计费并提高运营效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