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英国首台AccurioJet KM-1助力Colourfast Financial进军个性消费印刷市场

英国首台AccurioJet KM-1助力Colourfast Financial进军个性消费印刷市场

2019-08-13  来源:互联网  浏览:186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日前,商务印刷公司Colourfast Financial从柯尼卡美能达购入英国首台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化UV喷墨生产型印刷机AccurioJet KM-1(以下简称“AccurioJet KM-1”)并发布了getitprinted.com平台,正式进军英国10亿英镑的个性化消费印刷市场。

  日前,商务印刷公司Colourfast Financial从柯尼卡美能达购入英国首台柯尼卡美能达数字化UV喷墨生产型印刷机AccurioJet KM-1(以下简称“AccurioJet KM-1”)并发布了getitprinted.com平台,正式进军英国10亿英镑的个性化消费印刷市场。

  getitprinted.com可为用户提供24小时优质打印服务,涵盖精装书本、定制包装、大幅面打印、传单、名片和相册制作等,其目标为首年实现200万英镑营业额,访问www.getitprinted.com可直接在线下单。

 

  得益于投资柯尼卡美能达Accuriojet KM-1印刷机,getitprinted.com可助力用户实现在60至600微米厚度的多纹理非铜版纸和塑料等各种材料上的灵活印刷;印品质量和视觉效果也达到了平版印刷的水平,并可24小时内完成打印和订货、发货。

 

  作为柯尼卡美能达的长期客户,Colourfast Financial还采购了柯尼卡美能达新款数字切割台,这是一款LED宽幅面印刷机,它可在高价值、特殊刚性和柔性材料上打印。该公司通过此次翻新印刷设备,还额外腾出了2000平方英尺的空间用于生产。

 

getitprinted.com总裁Darren Bacon

  “这是一个振奋人心的时刻,我们投资getitprinted.com是为了重塑企业形象和调整业务结构,以满足未来的市场需求。过去两年,英国消费者对个性化印刷品的需求呈指数级增长,这是我们斥巨资在现有基础上进行设备扩能,推进getitprinted.com发展的原因。我们投资柯尼卡美能达的AccurioJet KM-1,正是看中了它的灵活性、多功能性以及优质、高效进行按需打印的能力,这些都是竞争激烈的个性化印刷消费市场的核心要求。作为英国第一家购入该设备的公司,AccurioJet KM-1使我们具备了独特的优势,为我们开拓定制包装市场打开了门路,如:提供婚庆用品、礼品或企业商品包装服务。这不仅帮助我们实现了盈利增长,更有利于员工在未来公司的发展中持续发挥重要作用。”

 

柯尼卡美能达(欧洲)

市场开发部负责人Mark Hinder

  “我们向客户展示了从以往成功的碳粉技术向UV喷墨技术转型并非难事,这是柯尼卡美能达在英国迈出的重要一步,得到了各方的充分支持。我们以合作伙伴的姿态了解客户业务并制定计划,确保getitprinted.com充分实现投资回报。AccurioJet KM-1加上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帮助我们成功兑现了助力客户实现盈利增长的承诺。在当今世界迅速发展、不断涌现颠覆性技术的环境下,AccurioJet KM-1在欧洲乃至全球范围内的安装数量均有显著增加,这进一步证明了AccurioJet KM-1是B2幅面数字生产型印刷机的领跑者。”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