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日本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日本站

2019-08-29  来源:迪培思  浏览:2521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续2019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秋季)完美落幕后,海外推广部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日本广告标识展(Sign & Display Show 2019)。

续2019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秋季)完美落幕后,海外推广部马不停蹄地来到了日本广告标识展(Sign & Display Show 2019)。了解当地广告行业市场趋势并进行精准的专业买家邀约,为迪培思展商创造更优越的商机。且再次提高了迪培在海外的知名度及广告界的商业地位。

 

 

 

日本广告标识展于2019年8月29-31日在日本东京青海展示楼举办,该展是由东京户外广告协会主办,并得到日本首都的政府、日本户外广告联合会及日本关东地区户外广告联合会的大力支持与协助。此次使用了A馆,展出面积10,000平方米,来自日本、韩国、中国等国家的参展商135家,预计专业观众达10,000人次。

 

 

自从1958年开始举办,本届为第61届。该展是目前亚洲乃至全球历史最久远、最具影响力专业广告展览会之一。

 

 

 

 

 

迪培思推广专员去到每一个展位上为2020年广州国际广告展进行专业观众的邀约同时也向每一位观众介绍及宣传迪培思的专业服务和优质展商。为此,得到当地展商和观众的积极反馈和支持,并互换名片保持联系且将出行2020年迪培思广州国际广告展。

 

 

 

主办单位:东京户外广告协会(Tokyo Outdoor Advertising Association)
展会日期:2019年8月29日 - 31日
展会地点:东京青海展示楼(Tokyo Big Sight, Koto, Japan)
展馆地址:3-chome-11-1 Ariake, Koto City, Tokyo-to 135-0063,Japan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 数码喷绘、3D打印、雕刻切割、平板印刷、弯字机、装裱塑封等;
◆广告照明及显示: LED广告类照明、LED广告标识类光源、广告类模组 、显示屏、展示架、娱乐照明类、霓虹灯类及招牌等;
◆广告材料及器材: 喷绘写真介质、喷绘打印耗材;展览展示器材、旗帜、充气模型、标识标牌等;

 

 

 

 

 

 

国际大品牌有:HP、Epson、Mimaki、Roland、ZUND、swissQprint等。直接参展的中国企业占6%,展品以LED产品为主。

 

 

 

 

 

 

 

 

 

 

 

 

 

 

 

在日本广告标识展中2020年迪培思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