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企业动态 >> 多米诺推出双头数字UV喷墨打印机

多米诺推出双头数字UV喷墨打印机

2019-09-30  来源:互联网  浏览:338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多米诺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公司将在Labelexpo Europe上展出其K600i数字UV喷墨打印机。

多米诺数字印刷解决方案公司将在Labelexpo Europe上展出其K600i数字UV喷墨打印机。

这种445mm宽度的双头、高速打印机,在布鲁塞尔将集成在ABG公司的Omega SRI(带分切、复卷和检测单元)上进行展出,在模切标签上印刷100%经验证、高分辨率、可机读的代码。

在600×600dpi包括精细细节时的最高打印速度可达150m/min,K600i据称具有双倍生产速度的能力,同时降低运行时以小时计的成本,使标签加工企业的盈利能力获得提升。

双头版是建立在单头K600i和多米诺N610i数字标签印刷机相同的平台上的。

展览会期间,多米诺将展示诸如文字、序列码、条码和二维码,包括QR码在内的可变数据,是如何高速打印到标签上,而且做到100%可辨识和浪费最小的。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