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土耳其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土耳其站

2019-09-20  来源:迪培思  浏览:3600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9年9月18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土耳其,参加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第21届土耳其国际广告及数码印刷技术展。

2019年9月18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土耳其,参加在伊斯坦布尔举办的第21届土耳其国际广告及数码印刷技术展(SIGN ISTANBUL 2019)。

 

 

本届展会于9月19日至9月22日在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中心举办,使用的展馆是12号和14号馆,总展出面积约3万平方米,参展商约350家,来自土耳其、埃及、意大利、德国、荷兰、比利时、瑞士、美国、加拿大、中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预计专业观众超过22000人。

 

 

12号馆的展品以喷印设备和雕刻切割设备为主,而广告材料、LED光源、标识标牌以及展示器材等集中在14号馆。

 

 

土耳其是连接欧亚的十字路口,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尽显优势。作为土耳其规模最大的广告技术及户外设备展览会,SIGN ISTANBUL为来自欧洲、亚洲、非洲、美洲等地的展商和买家提供了专业的贸易平台。

 

 

迪培思推广专员走访现场的展商和观众,积极邀请专业买家前来2020年的迪培思国际广告展,得到了热情的回应。部分展商已经非常熟悉迪培思展会,并表示迪培思展会是每年春季采购的绝佳选择。

 

 

 

 

 

 

展会全称:第21届土耳其国际广告及数码印刷技术展(The 21st International Advertising Industry and Digital Printing Technologies Trade Fair)
主办单位:土耳其塔苏斯集团(TARSUS TURKEY)
展会时间:2019年09月19日(星期四)-09月22日(星期日)
展馆:伊斯坦布尔TUYAP展览中心(TUYAP Beylikduzu Fair & Congress Center – ISTANBUL)
展会地址:Tuyap Fair and Congress Center, E-5 Karayolu, Gurpinar Kavsagi, Beylikduzu / Buyukcekmece 34522, Istanbul, Turkey

 

【展品范围】
数码喷印设备、印花及丝网印刷设备、雕刻设备及广告材料、标识标牌、灯箱及展示器材、LED屏及发光源、3D打印机等。

 

 

 

 

 

 

 

 

 

 

 

 

 

展会上的国际品牌众多,包括HP, MUTOH, ROLAND, MIMAKI, BROTHER, FUJIFILM, SUMMA, swissQprint, 3M, ORAFOL等。

 

 

 

 

 

 

 

 

 

 

现场亮相的中国品牌包括工正、东川、奥威、汉拓、极限、新世纪、经纬、大族粤铭等。中国展商的展品包括喷印设备、雕刻设备、LED光源以及广告材料。

 

▲SIGN ISTANBUL 2019的会刊中迪培思2020年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彩页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