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迪培思海外推广—巴基斯坦站

迪培思海外推广—巴基斯坦站

2019-10-16  来源:迪培思  浏览:5448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9年10月14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巴基斯坦,参加在拉合尔举办的巴基斯坦DPS广告展(DPS World 2019)。

2019年10月14日,迪培思海外推广小分队抵达巴基斯坦,参加在拉合尔举办的巴基斯坦DPS广告展(DPS World 2019)。

 

 

本届展会于10月15日至10月17日在拉合尔国际展览中心举办,使用的是2号展馆,展出面积约5000平方米,参展商来自巴基斯坦、意大利、中国、韩国、日本等多个国家,预计专业观众达5000人。

 

 

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0月15日上午10点开展之后,国内外观众陆续登记进场。

 

 

DPS World是巴基斯坦数字印刷及标识产业唯一的专业展会,一年一届,今年是该展会的第五届。DPS World为发展迅猛的数码印刷和广告标识行业提供了一个国际平台,在这里来自世界各地的专业观众和参展商洽谈贸易订单,分享最新的行业信息,了解最新的行业趋势。

 

▲迪培思在DPS World 2019的展位(展位号:2-87)

 

 

迪培思在现场的展位是靠近主通道的双开口展位,迪培思推广专员接待了来自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专业观众,并详细介绍了2020年的迪培思国际广告展。推广专员也逐一走访了现场的展商,向各大企业派发了2020年迪培思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册。

 

 

 

 

展会全称:巴基斯坦DPS广告展(DPS World 2019)
主办单位:巴基斯坦FAKT 展览公司(FAKT EXHIBITIONS (PVT) LTD)
展会时间:2019年10月15日-10月17日
展馆:巴基斯坦拉合尔国际展览中心(Lahore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展馆地址:Lahore International Expo Centre, Trade Centre Commercial Area Phase 2, Abdul Haque Road, Johar Town, Lahore, Pakistan

【展品范围】
广告设备:喷绘机、UV平板打印机、写真机、雕刻机、切割机、刻字机、纺织印刷机等
广告耗材:灯箱布、墨水、丝印耗材、广告板材等
印花印染:染料升华、印花技术、服饰工艺、油墨等
LED:LED显示屏、灯箱、发光字、点光源等
展览展示器材、标识标牌等

 

 

 

 

 

 

 

 

 

 

 

 

 

 

 

现场可以看到EPSON, ROLAND, DGI, SPG Prints等国际品牌。而现场亮相的中国品牌包括工正、大族粤铭、宏华、黑迈、极限、彩神、新景泰等。

 

 

 

 

 

 

 

 

 

 

 

▲DPS World 2019展会上的迪培思2020年国际广告展的宣传册

 

- END -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