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泳装行业市场, 看数码印花大展拳脚

泳装行业市场, 看数码印花大展拳脚

2019-11-01  来源:时尚印花  浏览:214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Statista(数据分析公司)数据显示,美国正推动全球泳装市场的发展,截至2019年美国泳装市场创造了4700万美元的收入。而英国运动及泳装收入总计为210万美元,随着John Lewis等知名零售商相继宣布扩充泳装产品线,预计这一数字从2019年到2023年还将以每年2.4%的速度增长。预计2019年,英国运动和泳衣领域的收入将达到20.92亿美元。全球运动及泳装市场规模将达到473.03亿美元。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于衣食住行的要求在不断提高,这既是对的挑战也是企业的商机。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新产品进入消费者的视野,受到消费者的青睐。数码印花技术的不断成熟,使得很多产品在满足消费者个性化需求上做的越来越好。泳装行业正是其中之一,不少人更将泳装产业视为朝阳产业。

    兴城,全国三大泳装基地之一。据了解,兴城有数码设备机器在1000台左右。大的数码加工厂有70-80台的机器,小的加工厂也有6-10台机器,还有一部分是在20-30台机器这样。兴城目前拥有范德安、小桃泳衣、凯迪龙、奥德卡、三奇等1325个品牌。年产泳装突破2亿件套,产值高达150亿元,占据国内泳装市场的40%和国际市场20%。数据显示,截至2018年,全球每销售4件泳装,就有2件来自兴城。

01.数码印花满足个性化需求

    随着90后成为泳装消费的主力军,设计的独特与多样性变得尤为重要。千篇一律的款式已经无法满足消费者的多样需求,个性化已成趋势。泳装印花设计也将成为企业看重的重要要素之一,也将成为提升消费者购买力的潜在推动力。

02.色系丰富自由,数码印花受青睐

    颜色的选择与印花的搭配,很大程度上决定了一件泳装是否受市场欢迎,而印花更是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据业界专家指出:近几年几何对撞式、不规则花纹使用较多,网络流行在泳装中也随处可见。

    随着数码印花技术的日渐成熟,它适用于锦纶和涤纶面料,并且数码印花技术的污染较小,符合环保要求,因而,应用数码印花技术完成泳衣印花受到了许多泳装企业的青睐,整个泳装行业正在逐步走向“数码印花化”。

03.功能性面料仍是宠儿

    泳装企业对于面料种类的选择也与以往大不相同,提花、夜光、反光、功能性面料的使用越来越多。同时部分企业也会从欧洲国家进口防水、杀菌面料。

    因而,传统印花已满足不了企业的需求,同时,传统的纱线和面料利润空间在缩小。因此,数码印花的个性化应用,以及相关特殊面料上的研发,如皱皱布、提花、绒布、色丁等均有一定的市场空间。

04.泳装产品趋势

    据有关报道,泳装领域业界专家对于泳装企业布局运动品类均持看好态度,并指出功能性运动内衣拥有巨大的市场空间,适用于广泛的运动人群。

    同时,瑜伽、跑步裤、单车衣裤、健身服及各项竞技类服装也将成为泳装企业开拓的新方向。布局运动系列的突围与泳装淡季形成的互补,也将为数码印花企业提供又一潜在发展机遇!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