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内聚焦 >> 佳能发布4款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新品

佳能发布4款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新品

2019-11-29  来源:佳能中国  浏览:2743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2019年11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4款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新品,分别为: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智能时尚照片一体机TS6380、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以及智能无线一体机TS3380。

2019年11月18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宣布推出4款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新品,分别为: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智能时尚照片一体机TS6380、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以及智能无线一体机TS3380。4款新品在外观设计、便捷操作、功能开发等方面进行升级,并充分考虑到移动互联网时代下,家庭对于移动打印、智能打印需求的新特点,融入“智能生活打印”设计理念,力求从打印机到打印介质再到打印APP,为用户提供多方位的家庭打印新体验。

与此同时,佳能还发布三款新照片纸:浅色织物烫印贴纸LF-101、深色织物烫印贴纸DF-101和双面无光泽照片纸MP-101D,意在通过更丰富的纸张选择,扩展更多应用可能,使打印机为家庭用户带来更多精彩时光。

腾彩PIXMA智能触屏照片一体机TS8380黑色、红色、白色(从左至右)

腾彩PIXMA智能时尚照片一体机TS6380(海军蓝)

腾彩PIXMA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樱花粉、薄荷绿(从左至右)

腾彩PIXMA智能无线一体机TS3380黑色、红色、白色(从左至右)

高颜值 科技与时尚的碰撞

一台外形靓丽的打印机不单单具有打印功能,更可作为时尚家居陈设的一部分,为家增添时尚气息。此次新品的配色为用户带来了新惊喜。TS6380加入了当下流行的海军蓝配色,深邃而通透,给人以舒适、安静的感觉。TS5380则新增樱花粉、薄荷绿两种小清新颜色,充满浪漫气息。同时,佳能还特别加入上浅下深的双色配色,下半部外壳有仿织物纹理,更显高级质感。此外,新品TS3380也在黑色基础上新增红、白两个颜色选择。

腾彩PIXMA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为家增添时尚气息

新品TS8380配有可4.3英寸大尺寸触摸屏,轻松触碰即可灵敏操作。TS6380和TS5380则选择了对比度更高的OLED显示屏,显示效果更清晰。TS6380还采用了特别的倾斜面板设计,更加便于操作且时尚别致。

高品质,内外兼修令打印更简单

4款佳能腾彩PIXMA喷墨打印机新品均继承了佳能FINE打印头技术优势,实现高品质打印,还原逼真色彩,尽现细节之美,其中TS8380和TS6380分别采用6色和5色独立墨水系统,能实现更加丰富的色彩还原效果。TS5380则采用了新的CMY 4色混合式染料墨水系统,提升了黑色环境下的色域,保证照片打印效果更加亮丽丰富。而TS3380延续前代机型TS3180的墨水系统,提供迷你装、标准装和XL装三种墨盒选择,提供个性化选择。与此同时,TS8380、TS6380和TS5380均支持前端纸盒和后端托盘两种进纸方式并支持不同类型纸张,利用纸张宽度检测功能则可免去用户手动设定纸张规格的操作,并完成自动双面打印。在打印过程中,TS8380和TS6380的出纸托盘还能自动打开,让整个打印过程更加自动化,大大减少了用户的手动操作步骤,使打印更加贴心、简单。

腾彩PIXMA智能时尚照片一体机TS6380支持纸张宽度检测功能

新应用,随时随地轻松无线打印

在无线网络和智能手机普及的今天,人们愈发追求方便高效的无线打印体验。4款新品拥有无线直连功能,实际使用的时候不受地理位置的局限,苹果、安卓设备用户可轻松与打印机完成连接,实现即刻输出。新品TS6380、TS5380新加入了QR按键设计。当QR按键灯亮起时,按下QR按键,即可在OLED屏幕上显示二维码,用户使用手机扫描二维码即可浏览WEB用户手册,从而对打印机进行更全面的了解,同时这两款新品还可通过LED指示灯向用户呈现打印机的即时状态。此外,TS8380、TS6380以及TS5380还改进驱动安装流程,减少了约13分钟安装时间。

腾彩PIXMA智能家用一体机TS5380加入QR按键设计

4款新品还支持丰富的佳能照片管理与打印APP,在移动设备上实现更多打印乐趣。“Canon Print Inkjet/SELPHY”APP是专门适配佳能照片打印机的移动应用,除了打印照片和文档之外还能操作扫描和复印功能、。不仅如此,在UI界面上有图文并茂的“照片打印”,“文档打印”,“智能手机复印”和“制作照片项目”,使用户非常直观就能找到想要的功能。“Easy-PhotoPrint Editor”APP内含多种功能可帮助消费者进行图像处理、编辑和打印,为消费者增添更多打印乐趣。“Message in Print”App,可以为照片预先嵌入信息,一段温馨的文字、创意的动画或者一段有趣的视频(链接)均可,打印后分享给朋友,当朋友使用Message in Print再次扫描照片时,就可以在手机屏幕上看到提前嵌入的信息,为原本静态的照片注入活力,将你们共有的美好回忆,生动地呈现出来。

腾彩PIXMA智能无线一体机TS3380支持丰富的APP应用,实现更多打印乐趣

新耗材,通过打印制造更多生活惊喜

一直以来,佳能都在不断丰富打印介质的种类,丰富用户的打印体验。为满足用户将喜爱的照片熨烫到织物表面,DIY个性与温馨的生活,此次佳能推出了新的耗材织物烫印贴纸。同时,为保证在不同织物上都能获得更好的输出效果,还分为浅色织物烫印贴纸LF-101和深色织物烫印贴纸DF-101两种型号。

同时新推出的佳能双面无光泽照片纸MP-101D则可满足全家可以一起动手DIY贺卡、趣味折纸、礼品包装的愿望。新的纸张包含格A4、12x12英寸以及7x10英寸三种规格,更大范围内满足用户DIY创作的输出需求。

丰富打印介质的种类,丰富用户的打印体验

为方便读者理解,本文中佳能可指代:佳能(中国)有限公司,佳能股份有限公司,佳能品牌等。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