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国际聚焦 >> 佳能喷墨系列再推新品PIXMA G702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

佳能喷墨系列再推新品PIXMA G702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

2019-12-16  来源:再生时代  浏览:2842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佳能称该系列机型转为大量文档和照片打印而设,经济高效且无需担心更换墨盒。

佳能美国近日扩产了其MegaTank产品线,推出了新品PIXMA G7020多功能喷墨一体机。

佳能称该系列机型转为大量文档和照片打印而设,经济高效且无需担心更换墨盒。

PIXMA G7020打印机配备了连续供墨系统和自动文档进纸器,可以快速扫描、复印和传真多页文档。购机套装还配有额外两个黑色墨水补充装。

该机型纸张容量为350张,打印大量多页文档时可同时使用前后进纸匣。与以前的型号(如PIXMA G1200,PIXMA G2200,PIXMA G3200和PIXMA G4210)相比,PIXMA G7020缩短了装墨时间,可以更快地进行初始设置,并且通过无挤压和防溅墨瓶设计,方便清洁。

此外,PIXMA G7020支持Wi-Fi无线连接以及AppleAirPrint和Google Cloud Print。

目前该系列机型已上市,售价为399.007美元。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