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十年后,全球数字印刷市场将是怎样一番景象?

十年后,全球数字印刷市场将是怎样一番景象?

2019-12-20  来源:必胜网  浏览:2536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史密瑟斯Smithers.的最新研究显示,到2029年,全球数字印刷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250亿美元(1710亿英镑),远远高于2014年的1030亿美元。

史密瑟斯Smithers.的最新研究显示,到2029年,全球数字印刷市场的价值将达到2250亿美元(1710亿英镑),远远高于2014年的1030亿美元。

在其最新的报告《数字印刷的未来:到2029年的长期战略预测》中,史密瑟斯Smithers.表示,到2020年,喷墨和电子照相数字系统将在全球印刷市场中变得“越来越重要”。该报告预测,2014-2029年其平均复合年增长率为5.3%。

报告称,印刷行业“将继续发展,以应对多种经济、技术、人口、生态和行为因素”,并表示,在出版物、广告和事务性印刷领域,从实体印刷向在线印刷的转变,将继续削减总体印刷量。

随着对短期工作,更快的周转时间和更好的印刷质量的需求的体现,史密瑟斯的报告着眼于当前和未来的喷墨和电子照相印刷机将如何利用这一需求。

史密瑟斯信息部的研究和报告主任亚当·佩奇表示:“喷墨和电子照相技术将不断发展,而不是从根本上改变,设备性能将逐步提高,而油墨技术将在更大范围的标准印刷和包装基板上提供更好的结果。”

“在未来十年中,数字印刷的最重大变化将是通过将数字印刷(尤其是喷墨印刷)集成到更广泛的生产系统(包括工作流程和印后加工)中来的开发,以简化和加快许多印刷产品的上市时间。

“在某些情况下,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例如,将高速单程喷墨印刷机与伺服控制的精加工生产线相连的书,这些精加工生产线对书芯进行切割,折叠和整理,然后将其装入装订机。

“这让印刷商能够为出版商客户增加真正的价值,通过提供更低成本、有效的印刷长度来帮助降低出版风险,减少单本印刷。”

该报告还指出了数字印刷面临的几个突出挑战,并指出这些挑战的成功与否将影响到未来10年至2029年不同最终用途的采用。

与模拟过程相比,数字印刷所面临的潜在障碍包括:较高的设备和消耗品成本,以及模拟印刷机的功能不断增强,在低批量印刷市场中,成本效益正在提高。

该报告还强调了在采用数码打印时,业务流程需要发生的重大变化,以及虽然喷墨印刷机已经有所改进,但仍有许多需要打底剂,而且仍然局限在合适的衬底范围内。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