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 行业要闻 >> 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有哪些要求?

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有哪些要求?

2019-12-20  来源:互联网  浏览:3497  0人参与评论
摘要: 白胶浆就是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与传统丝网印花的白底浆是不一样的,那么数码直喷打底浆有哪些要求呢?

现在服装印花厂广泛应用的适合环保又能大批生产的印花方案是数码直喷与网版印花相结合的方案,在打印黑色深色面料时,要先用网版印白胶浆替代喷印打底的白墨水,再喷印彩色涂料墨水。这白胶浆就是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与传统丝网印花的白底浆是不一样的,那么数码直喷打底浆有哪些要求呢?

1、要能和数码直喷印花墨水很好的兼融;如果数码直喷打底浆不能和数码直喷印花墨水相融合,那么印出来的成品表面用手一摸,墨水就会擦掉,更别谈色牢度。

2、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需要和面料相兼融;如果数码直喷打底浆能与墨水相融合,却和面料不相融,那么就会出现浆料从面料脱落的情况。所以数码直喷打底浆也是有很多种的,不同的面料应选用不同的打底浆,总之既要能与数码直喷墨水兼融,又能与面料兼融才是合格的。

3、数码直喷印花打底浆要能盖住深色布,使墨水不扩散。

4、需要手感柔软,光泽度高,不堆墨,不化墨。

5、过网好,不塞网,遮盖力强,不粘手,水洗度强。

6、最重要的就是要环保。


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对本网的原创文章,转载而不注明出处者,将严厉追究其法律责任!
收藏】 【打印】 【关闭

跟贴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发帖区0人参与(点击查看)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迪培思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匿名发表